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外体坛百对情侣:门神布冯和田径美女卡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9:18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乔瓦尼报道许多俱乐部已经开始集训,而尤文图斯的集训将从本周五开始。正在Ronchi度假的门将布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表示,假期虽然即将结束,但他没有没有什么遗憾的:“我得到了充分的享受。也许因为与以往的假期不同,这是我近年来第一次单身汉的假期。除了我的父母和姐妹,我现在谁也不要管,这样我可以与老朋友们聚会,还可以认识感兴趣的姑娘。”

  虽然重新成为一个快乐的单身汉,但布冯后面已经又有了“累赘”。他与著名短跑运动员卡莉的拍拖大家都知道,布冯本人也不否认。他说,新女友征服他的武器是其纯真,这在足坛非常罕见。“因此,我对遇到这样的人感到高兴,我觉得自己幸运。”卡莉在Ronchi附近的Tirrenia训练,布冯经常与她见面,但目前仅仅是女友关系:“确定正式关系还有时间。所幸在私人生活中没有合同。”

  在Ronchi度假前,布冯去了葡萄牙和西西里岛,最近也参加了维耶里30岁生日晚会。布冯说:“我对Bobo说,你开始老了。他的回答我不能在这里说。反正他情绪很好。”晚会上布冯遇到许多熟人,也遇到罗纳尔多。布冯开玩笑说:“我总碰到罗尼,在葡萄牙和西西里都碰到。我不知道是他跟踪我,还是我跟踪他。更可能是他跟踪我。”

  度假期间,布冯对各俱乐部的转会情况很注意。他评论说,在他看来,尤文图斯的球市运作至今还是最成功的,“其他球会也许买进更多的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运作得更好。如果我们一个球员也不走,我们阵容就齐全了。”

  但切尔西正在拉拢戴维斯,曼联也在试探图拉姆。对戴维斯出走的可能性,布冯说:“这样一个球员走人将是严重的损失。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但戴维斯要走,莫吉将立即赠送给我们一个礼物。”另一方面,布冯肯定图拉姆不会走“我相信现在一个球员如果真想走人,谁也拦不住他。利利安留在这里,意味着他在这里很好;而且我去哪里,他也去哪里。他总是对我说,他要的是安宁。”

  尤文图斯已经引进了3名球员,三条战线各进一人。布冯对新队友评论说,米科利将给尤文图斯锋线带来更高的水平和更大的想象力,他可以与特雷泽盖、皮耶罗和内德维德同时上场;但许多人难免所谓的“尤文图斯综合症”,所以米科利应该有耐心,准备度过一个灰暗的时期。

  对于阿皮亚,布冯说,他在帕尔马时就认识并喜欢阿皮亚。“阿皮亚技术好,场上有质量也有(传球)数量,什么都行。过去只缺进球,上赛季进了不少。”作为门将,布冯对后卫尤其重视,对莱罗塔列的评价也很高:“我们需要莱罗塔列,他首先给后防增加了高度,年轻而且善于进球。”

  对下赛季意甲的冷门,布冯估计还是基耶沃,尽管基耶沃人员流动很大;而冷门球员将是从亚特兰大加盟桑普多利亚的多尼,而升班马中桑普多利亚是佼佼者。(乔瓦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