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不莱梅有件“冠军外套” 球迷疯抢“沙夫幸运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5:14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舣舟报道和其他大多数德甲球队的主帅指挥比赛时穿着厚重的正装不同,不莱梅队主帅沙夫每次都穿着一件带帽外套,一身休闲打扮。自上一轮险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后,不莱梅已10场不败,最近一次的10场不败要追溯到11年前的雷哈格尔时代,当时不莱梅最终夺冠。《图片报》在分析不莱梅战绩出色的原因时,开玩笑地说是因为沙夫穿了这件“冠军外套”。

  沙夫从本赛季初就穿上了这件外套,每次比赛时这件外套都被准时送到沙夫手里,在比赛后又和球员的球衣一起被送去洗。这一款式的外套材料为80%的棉和20%的聚酯,胸前有不莱梅的队名“Werder”字样,售价为55欧元,沙夫穿的是“XL”号的。不莱梅的球迷也认为这款衣服很酷,因此它在不莱梅城非常畅销,早在12月份这一款式的衣服在不莱梅的球迷商店就已经脱销了。

  沙夫在谈到为什么穿这件外套时说:“它很合身,而且我也很喜欢,我不是那种穿西装的人。”而且沙夫觉得这件衣服可以表明他“和不莱梅一条心”。他表示还会继续穿下去,“我现在有点迷信,穿着它我们获得了胜利。”

  在上一场比赛中“冠军外套”再次显灵,不莱梅在克尔斯塔季奇被罚下的情况下,依靠鲍曼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许多专家都认为,连这样的比赛都能赢的球队,最后肯定会成为冠军。门兴格拉德巴赫球迷在赛后向不莱梅高层领导扔了一个一分钱的硬币,沙夫理解对方球迷的意思:“今年我们的好运挡都挡不住。”他在接受德国体育台采访时说:“我们的球队想要获得荣誉,每一个球员都有获胜的愿望。”

  上周日沙夫去了柏林参加德甲教练会议,他现场观看了柏林赫塔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但比赛过程中他的神情显得非常紧张。不过,斯图加特落败后,沙夫感到非常高兴和轻松。现在的沙夫心情非常之好,最近还对一位演员产生了兴趣,并且开始读他的传记。沙夫认为自己不仅和这位演员一样幽默,而且即使是对很普通的事情也能笑得出来。

  目前不莱梅领先排名第二的拜仁6分。在德甲的历史上一共出现过10次在19轮之后榜首球队领先第二名6分的情况,其中的9次都是当时的领头羊笑到了最后。唯一的例外是在1985-86赛季,当时也是不莱梅在19轮过后以领先拜仁6分的优势排在首位,但后来却被拜仁反超,失去了夺冠的机会。

  不莱梅现在面临着主力球员相继流失的局面,在这个问题上,沙夫的“冠军外套”并未给不莱梅带来好运。继艾尔顿、克尔斯塔季奇和利斯泰什确定本赛季末离队后,近来表现出色的克罗地亚前锋克拉什尼奇也打算走人,而且有可能也是去沙尔克04。不过对于不莱梅来说,没有哪一位球员是不可替代的,如果有人要走就再找个人顶上,在这一点上主帅沙夫和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的看法一致。在俱乐部的人员政策上,沙夫和阿洛夫斯保持着绝对的统一,他们俩的关系很不错,经常一起做决定,沙夫对阿洛夫斯引进的球员都很满意,如果是阿洛夫斯认为不适合球队的球员,同样也不会得到沙夫的青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