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小小罗改恋利兹红星旧爱 史密斯怒夺他人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3:08 北京娱乐信报


C-罗纳尔多抢人功夫也一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自从去年夏天加盟曼联以来,葡萄牙19岁的新秀罗纳尔多表现得起伏不定,而且他还逐渐染上了胡乱花钱的毛病。而在前不久,他竟然抛弃了巴西著名球星贾德尔的妹妹、18岁的乔丹娜,和利兹联队前锋阿兰·史密斯的前女友劳伦·弗瑞恩谈起恋爱,而阿兰·史密斯随后又撬走另一英超球星的未婚妻。

  在罗纳尔多刚刚转会曼联时,许多英国媒体曾经认为他和身为模特的乔丹娜会
成为英格兰新版的贝克汉姆夫妇,但是所有人都估计错了。值得关注的是,21岁的劳伦同样也是一名模特,而且相貌丝毫不逊色于乔丹娜。

  劳伦曾经是利兹红星阿兰·史密斯青梅竹马的女友,但是在5个月前,两人却意外地分手了。据了解,在当初分手后,阿兰·史密斯和劳伦都感到非常痛苦,并且都有重新复合的愿望。而在去年年底的曼联圣诞晚会上,一直是曼联铁杆球迷的劳伦凭借着迷人的相貌和性感的身段令罗纳尔多一见倾心。而在罗纳尔多的大献殷勤下,劳伦对其也产生了好感。有当时在场的人回忆说:“每个在场的人在晚会结束后都吃惊地发现,在晚会之前,罗纳尔多和劳伦还不认识。但是在晚会之后,他们却手挽着手,样子非常亲密。”目前,劳伦已经把阿兰·史密斯忘到九霄云外了。而罗纳尔多的心中也没有了乔丹娜的位置。人们现在经常可以看到劳伦和罗纳尔多手挽着手逛街。

  在得知劳伦已经投向罗纳尔多的怀抱后,阿兰·史密斯毅然打消了复合计划。令人惊奇的是,他现在身边已然多了一个新女友、英国18岁的肥皂剧明星萨米·温沃德。而温沃德一个月前还是伯明翰球星邓恩的未婚妻!

  可以说,在这场“女友更换战”结束后,痛苦的只有乔丹娜和邓恩。不过罗纳尔多的所作所为无疑让一直对他期望有加的英国媒体异常失望。(王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