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黄毛怪”新发型冬季加盟 德甲诞生坏孩子俱乐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7:17 南方体育


沙维尔的“酷发变迁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沙维尔发型Q&A

  1.这个发型如何完成?

  除了黑色的卷发是真的,其余全部是人工制作的。金黄色的头发是由4到5厘米长的

  假发编织而成,整个过程需要花3到4个小时。

  2.这种发型可以上场比赛吗?

  可以,根据德国足协的规定,只有那些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装饰(戒指、项链等)被禁止使用。这种发型明显不违规。

  3.头球时会不方便吗?

  不会。头发对于沙维尔来说不是阻碍,即使汗水或雨水弄湿了金黄色的发卷也没事,因为它们是固定在沙维尔本身的头发上的。

  4.沙维尔的参照对象是谁?

  电影《G rem lins》(小精灵)里的Stripe。

  5.人人都可以有这个发型吗?

  当然,只要你舍得花至少150欧元。

  最近两周时间德甲讨论最多的话题有两个。一个就是拜仁的危机,另一个则是汉诺威96的几名新成员,其中以葡萄牙人沙维尔的出镜率最高。汉诺威人冬歇期一口气引进了5名新人,沙维尔、布特和马西斯这三位球员名气最大,一是因为他们的球技,但更多的是因为他们特殊的外表和劣迹斑斑的过去。

  汉诺威96似乎从来都喜欢“坏孩子”。捷克人西马克就是在酗酒和打架中在这里成长为明星的,他的球技帮助汉诺威人升上德甲,也帮助自己赢得了勒沃库森的青睐,但他恶劣的生活作风又让他栽倒,在前勒沃库森主帅托普穆勒口中他就是“Pflegefall(坏孩子)”,一个赛季后就被打回了汉诺威96。回到这里他又有了活力,迅速帮助球队提高了成绩,可惜后来得了抑郁症,不然现在还在为球队做贡献。

  前锋布尔达里奇从勒沃库森来到这里之后也尽情释放了自己不羁的个性,去年还出了一张专辑《疯狂的13号》,嘲讽和自己有过过节的三名门将:卡恩、罗斯特和莱曼。上周他还决定在对拜仁的比赛开始之前亲手把这张专辑送给卡恩,目的非常明显。

  西马克的捷克同乡吉里·斯塔伊纳同样在生活上放荡不羁。斯塔伊纳平常就和西马克住在一起,他有时更过分,经常醉醺醺地来到训练场。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主力球员斯塔伊纳冬歇期居然被租借到了布拉格斯巴达。不过估计俱乐部不是为了避免麻烦,因为他们新引进的5名球员中有3名都非常“麻烦”。

  31岁的沙维尔曾经被欧足联禁赛9个月,因为他在2000年欧洲杯对法国队的半决赛时曾经攻击主裁判。不过沙维尔至今仍不认为自己有错:“那是天大的不公。大家都在推搡裁判,但最后只有我成了牺牲者。也许裁判当时只能想起我的形象了。”多年来沙维尔一直不惜时间精心打理自己的头发。“在生活和足球上我都不是很自由,因为必须遵守教练制定的战术和规定。对于我来说,外表是我自由空间的一部分。”

  27岁的俄罗斯中场布特曾经被誉为欧洲最杰出的中场天才,1996年加盟多特蒙德,随后又去了弗赖堡,但都没有成功,同样因为他的生活太随意。夜生活过于放纵,体重一天天增加。“只有当一支球队只有10个人时,才有人会让他上场”,弗赖堡主帅芬克说,“布特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晚了10年出生。他踢球的方式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和很多俄罗斯人一样,布特崇尚奢侈的生活,他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非常高,而且总喜欢在搜集名车上下功夫。

  美国中场马西斯的成名之作就是2002世界杯上的莫希干发型,他还嗜酒如命,对各种酒类都非常在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