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白鹿巷“马戏”再度上演 热刺吸取教训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29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赵新报道2月4日足总杯第4轮,托特纳姆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少1人的曼城4比3逆转。2月7日,热刺在同朴茨茅斯的比赛又打出了4比3的高比分,不过,这次赢球的是热刺——他们在3度领先3度被扳平的情况下在第89分钟靠波耶特的进球保住胜果。《星期日镜报》赛后在评论这场比赛时不无讽刺地说:“白鹿巷再次支起马戏帐篷,但这次是穿着白衣的小丑笑到最后。”

  本场比赛,刚从西汉姆联加盟热刺的迪福首发出场。第13分钟,他接小基恩的传球为热刺首开纪录。迪福的处子秀总是伴随着进球。他此前代表西汉姆联、伯恩茅斯及英格兰21岁以下队的首场比赛中都有进球。除进球外,迪福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很抢眼。虽然和全队的配合还有些生疏,但是他的个人突破迫使对方不断对他犯规。

  第39分钟,贝尔科维奇头球将比分扳平。但3分钟后,罗比·基恩再次帮热刺将比分超出。第73分钟,从纽卡斯尔租借到朴茨茅斯的卢阿-卢阿利用热刺后卫的失误将比分扳为2比2。罗比·基恩第79分钟的进球重新让热刺球迷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5分钟后,克罗地亚球星摩尔纳的进球将比分扳平。3比3平后,朴茨茅斯球迷开始高唱“我们将4比3获胜”,但第82分钟替换迪福的老将波耶特成了终结者。第89分钟,皮球碰到波耶特的右膝后反弹进门,热刺最终以4比3拿下比赛。

  迭荡起伏的过程让赛后的普利特心有余悸“足球充满了讽刺。这就是足球,我们从没有如此紧张过。当比分成为3比3时,我们都以为噩运会再次降临,但幸好结局让我们感到高兴。这场比赛让人想起了电影《土拨鼠节》。全队都汲取了教训,集中注意力,然后我们幸运地获胜。说实话,我并不欣赏这场比赛,但我很欣赏最终的结果。我们胜在了下半场,朴茨茅斯的变阵让我们一度很困难。我希望雷德克纳普能够将朴茨茅斯越带越好,因为他们的表现应该获得1分。”

  朴茨茅斯老帅雷德克纳普赛后则显得非常沮丧:“球队每周都在主客场之间奔波,我真希望我们有时间喘口气。球队的表现让我感到欣慰,但这样的结果我又能说什么?我真希望我们表现很糟糕但最终获胜。”

  普利特赛后还透露,热刺下赛季主教练已经敲定,“新教练的任命已尘埃落定。但是在我们透露他的名字前,你们还得继续猜下去。主席莱维说过,将在夏天透露他的名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