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切尔西边路精灵找回最佳状态 达夫之外又一个盘带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25 新浪体育


格伦夏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1比0小胜查尔顿,全场比赛显得有些乏味。如果说还有什么能够称得上赏心悦目,那就要算是蓝军前卫格伦夏尔的盘带进攻了。丹麦人尽管平时状态时有起伏,但在本场比赛中却显得异常神勇,他成了令对手最为头疼的心腹之患。

  开场后出现在左前卫位置的格伦夏尔信心十足,他和布里奇在左路掀起了切尔西最“像样”的几次攻势。仅仅4分钟,格伦夏尔便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在对方多人封堵的情况
下,他居然一路盘带杀到中路,一脚远射击中了对方的横梁。此后,格伦夏尔不断在左路制造杀机,他的盘带进攻成为了刺向对手腹地的利器。下半时他在左路两次盘过对方后卫,传中球均助队友形成了颇具威胁的射门。赛后拉涅利称切尔西创造出了许多机会,实际上其中大部分都来自格伦夏尔一人之力。

  自从2000年10月从阿贾克斯加盟以来,格伦夏尔便成了斯坦福桥的重要一员。780万英镑的转会费对当时的切尔西来说是个不小的数目,但拉涅利始终认为丹麦人物有所值。格伦夏尔最令人欣赏的也许就是他的速度和赏心悦目的盘带,上赛季他成了切尔西边路的精灵,可左可右的全面性令他出场的机会大增。本赛季格伦夏尔出场的次数并不算多,不过切尔西的球迷并不会将他遗忘。上赛季关键的最后一战,正是他的弧线球攻破了利物浦的大门,为切尔西锁定了冠军杯的席位。

  作为一名极具天赋的攻击手,格伦夏尔左右脚技术都很出色,这和超群的速度结合在一起,便组合出了一位可怕的边路突击手。不过,他最大的毛病还是状态的不稳定,发挥出色时能够击溃任何防线,但也有过极度失常半场即被换下的例子。如果27岁的格伦夏尔能够稳定的保持自己的状态,相信将成为拉涅利填补右前卫空缺的重要候选。(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