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米确定今夏首位新援 经典前腰加盟增援真空位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44 新浪体育


佩拉尔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在冬季转会期加盟国际米兰,令人们渐渐淡忘了另一个名字:佩拉尔塔。这位乌拉圭民族队的小个子中场选手因为私生子官司被乌拉圭警方下了“禁出令”,而无法前往国际米兰签约、报到,国际米兰随即把这个宝贵的非欧盟名额给了阿德里亚诺,尽管如此,佩拉尔塔早在11月就已经完成了在国际米兰的体检,12月两家俱乐部就完成了转会手续,国际米兰为佩拉尔塔付出了750万欧元的转会费,有“新雷科巴”之称的佩拉尔塔早已是国际米兰的人了。

  如今,佩拉尔塔的官司已经完结,但由于国际米兰把本赛季唯一一个非欧盟名额给了阿德里亚诺,再加上现在已过了冬季转会期,佩拉尔塔只能在民族队待到今年6月份,然而前往国际米兰报到,这是国际米兰目前所确定的唯一一个今夏加盟的球员。

  与当年的乌拉圭人帕切科不同,佩拉尔塔尽管不是大牌球星,但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却并非“鸡肋”,否则,750万欧元也不是个小数目,国际米兰在这个年代不会如此挥金如土。

  国际米兰所看重的,是佩拉尔塔的位置,他的技术风格与莫菲奥相似,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前腰,也有可能成为下赛季国际米兰唯一一个前腰球员。21岁的佩拉尔塔司职中场,身高1米74,体重69公斤,2000年,他在乌拉圭达努比奥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001年转会至塞罗队,2002年来到民族队。他参加过1999年在新西兰巨星的U-17世界青年锦标赛,以及2001年南美U-20青年锦标赛。佩拉尔塔早已表示,自己是一个国际米兰的球迷。

  而国际米兰紧盯的另一名拉齐奥球星斯塔姆,目前则与尤文图斯走得更近,本周一,斯塔姆和远道而来的他的经纪人范金克尔与拉齐奥高层进行了面谈,随后,他们向尤文图斯发出了信息:希望换换环境。就尤文图斯而言,失去了斯坦科维奇对于莫吉的刺激极大,莫吉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搞掂此事,拉齐奥方面为斯塔姆的开价是10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则希望以一个较低的价格,再加上一名年轻球员交换,值得注意的是,斯塔姆与拉齐奥的合同将在2005年到期,如果今夏不转会,他很可能将成为“第二个斯坦科维奇”。(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