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曼联后防新核心豪言三冠王 评三大射手看好红魔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4:49 新浪体育


西尔维斯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法国球星西尔维斯特相信,如果曼联现有阵容能够保持良好状态,那么他们将有能力夺取欧洲冠军杯,甚至重演1999年三冠王的辉煌伟业。

  自从费迪南德禁赛后,西尔维斯特成为了曼联后卫线上的核心,他和内维尔、奥谢、布朗等组成了红魔新的防线。在3比0胜北安普敦的比赛中,西尔维斯特攻入了自己第一个足总杯进球,曼联也在联赛、足总杯和冠军杯中都还存在夺冠希望。对于球队的前景,西尔
维斯特认为,萨哈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实力,曼联将向着三冠王的颠峰再度进发。

  “曼联在99年曾经做到过一次,如果我们每个人都保持状态,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能再来一次呢?”西尔维斯特说,“所有的球员已经证明,他们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等到4月或者5月,我们便能看到我们是不是真的足够强大。”

  “路易(萨哈)的水平和范尼、亨利只差一步,而且他仍在不断提高,因此他肯定能够达到同样的水平。加盟曼联能够让他提高的更快,当你和优秀的球员一起训练时,你自己自然而然能够飞快的进步。”

  要想重现三冠王的辉煌,足总杯是曼联不可小视的一关,根据抽签,他们将在第五轮中遭遇同城死敌曼城队。谈到足总杯,西尔维斯特否认了曼联不重视该项比赛的说法,相反,他希望球队能够一路打进决赛争夺冠军。“在足总杯中我们真的很想做好,在过去四年中我们都没能在这项比赛中取得成绩。现在我们将全神贯注的对待这项比赛,希望我们可以走得很远。”

  对曼联来说,最近的好消息源源不断,首先是中场球星巴特将留在队内至少直到赛季结束。在拒绝了伯明翰的邀请后,巴特和弗格森又进行了一次谈话,爵爷希望他能够暂时忘掉转会事宜,在曼联后半个赛季的征程中作出贡献。其次,菲尔-内维尔在周一喜得女儿,妻子朱莉给他生下了第二个孩子,取名伊莎贝拉。(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