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星工厂"三颗新星耀意甲 亚平宁另类传奇永不褪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6:51 新浪体育


帕齐恩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乌迪内斯每年都在向其他强队输送球员,但每个赛季都是意甲一股不可低估的势力。当年巴奇尼、菲奥雷、詹尼凯达、波吉都是从弗留利出走,去年夏天又走了穆齐,走了索蒂,而加盟的,都是一些无名小辈,人们以为乌迪内斯不行了,然而本赛季,这支球队连创奇迹,客场扳倒AC米兰,主场战平国际米兰,客场把罗马打得狼狈不堪……19轮过后,乌迪内斯积30分名列第7,与第五、第六名的帕尔马拉齐奥仅差3分,极有希望打入下赛季联盟杯!

  乌迪内斯一向是意甲的“星工厂”,而本赛季他们所推出的几个新人,无疑是“小斑马”成功的保障。

  从年龄上说,27岁的法瓦已经不是一个新人了,然而这却是他第一次在意甲联赛踢球,夏季时,乌迪内斯当作一次赌博,将他从特列斯蒂纳买来,一开始是作为亚昆塔的替补,渐渐地,成为了全队不可或缺的主力箭头。本赛季他出场17次,打进8球,进球数超过了耶罗、科拉迪等名将,而他最令人难忘的表演,就是在圣西罗的那脚闪电进球。“你要坚信每一个球能够传到你的脚下,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即使是那些看似后卫不可能漏过来的球,甚至是对方后卫的失误。”这就是法瓦不断能够捕捉到进球机会的秘密。他被视为亚平宁足坛又一个因扎吉

  皮萨罗与俱乐部闹翻,19岁的年轻攻击型中场蒙塔里,这位加纳新秀出生于阿克拉,上赛季被乌迪内斯的星探带到意大利,并有过替补出场的记录,本赛季皮萨罗被俱乐部冻结之后,斯帕莱蒂将球队阵型从3-5-2变成了3-4-2-1,蒙塔里司职前腰,他的特点是球性出色,速度快,同时身体强壮,身高1米79,体重76公斤,目前已经占据了主力阵容中的一席之地,与约根森在法瓦身后组成了双前腰。

  21岁的防守型中场帕齐恩扎绝对是乌迪内斯本赛季的一个发现,他上赛季还在丙2级的没落豪门福贾队踢球,本赛季一来到乌迪内斯就打上了主力,他的作风朴实而硬朗,体能出众,是乌迪内斯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

  此外,加上上赛季就已经打出来的丹麦后卫克尔德鲁普,中场平齐,乌迪内斯的主教练斯帕莱蒂组合了一支经验与锐气共存的球队。此外,在替补席上,还有1米95的19岁瑞典年轻中锋高伊托姆,19岁的巴西后卫菲利佩已经开始代表球队比赛,而22岁的突尼斯防守型中场杰米蒂则被租借到热那亚积累经验,乌迪内斯所书写的对于球迷而言是奇迹,而对于乌迪内斯人而言,只是一个新陈代谢的过程,这个“星工厂”尽管财力、实力无法与豪门,但他们永远是意甲赛场上的一个现象。(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