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引发看台十数次欢呼 商毅:我能胜任赫雷斯第二攻击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3:1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滨岩赫雷斯报道 赛后,记者马上“逮”住还处在兴奋中的商毅进行了专访。

  TITAN:注册了,上场了,你有没有一种创造历史的感觉?商毅:我对进入一个历史或者实现一个数字没有多大兴趣,但是今天我的确有兴奋的感觉,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没有什么能够比有机会从事和延续这一职业更让人感到满足。教练信任我,赋予我责任,球迷支持我,为我呐喊,应该说,短短两个多星期,他们不是特别了解我,他们是冲着中国球
员的份上而如此慷慨,对于我来说,这才是一段值得记忆的历史。

  >>赫雷斯今天开始摆出了4231阵容,你上场后,改为442,却让你负责中路进攻,你对这一部署适应吗?<<我在训练的时候,不仅仅是在两翼突破,也演练了中路渗透。我觉得教练的安排是合理的,比赛已经进入末期,中路包抄缺乏力度,再怎么激活两翼也没有实际效果,所以中路直接渗透和禁区抢点可能是扳回比分的有效措施。今天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对自己第一次上场的位置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相反,我觉得经过更多磨合,我能够胜任第二杀手。

  >>今天你的几次跑位都不错,可惜队友没有及时分球,是否感到沮丧?<<不能够完全怪队友,只能说明我们之间还缺乏沟通和默契,今后训练的时候,我们都会更加注意到这一点。

  >>你上场后,对方已经实施密集防守,你的跑动最积极,有一些似乎有些多余,你意识到这一点了吗?<<我意识到了,但是在对方想拖延时间的情况下,在球队有些低迷,球迷心切的情况下,我只能这样做。如果是打满全场,我不会这样消耗自己的体力。

  >>制造点球的机会是你今天最大的亮点,你看到对方防守队员用手扑球了吗?<<当时射门用力过猛,我真的没有看到,不过当时裁判距离禁区很近,我想判罚点球不会是一个失误。

  >>很可惜,卡耶点球失误,让你的立功变成了一个遗憾,有没有懊丧的感受?<<我还是那句话,我们是职业球员,没有人因为一次脱手、一次失误而放弃职业。我们失去了一分,这一损失是大家的,不应该由一个人承担。

  >>计算了一下,今天整个球场内不下10多次呼喊商毅的名字,对此,你是怎么想的呢?<<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也越来越感到压力,赫雷斯给了很多,我还什么都没有做,唯一的念头就是尽早回报这里的球迷。

  >>几年前,一名西班牙乙B的球员能够在中国获得最佳射手称号,今天,你在乙A居然受到如此欢迎,这是否意味着中国足球进步了?<<我来到赫雷斯后,最大的感觉就是甲A和欧洲联赛有很大的区别,我只想尽快忘记人们给予中国球员,包括我在内的高度评价。我不想只获得纸上评价,而是尽快融入西班牙联赛,并为以后中国球员进入西班牙联赛积累一些有意义的东西。滨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