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米冬季收购绝非仅有双星 四位新人联袂正式加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2:11 新浪体育


最被看好的齐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亚平宁冬季转会尘埃落定,国际米兰可谓是意甲的“大赢家”,他们不仅提前收回阿德里亚诺,买进了斯坦科维奇,而且在这个冬季,国际米兰二队中还多了三名新星。

  第一个是瑞典17岁地终场多面手本特森,这位一头金发的帅小伙几天前已经正式前往国际米兰报道,而在本特森之后,又有两位年轻的新面孔出现在了国际米兰的皮内蒂纳训
练基地,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宣布了这条消息。他们分别是来自普罗塔特里亚的17岁中场选手马蒂亚-弗拉斯科亚,一位是来自特雷维索队的18岁前锋巴纳拉。他们分别是是租借到国际米兰青年队,而如果国际米兰勇士也得到了两位球员的优先收购权,如果对两人的表现满意,国际米兰将在赛季后将他们买下。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意大利青年联赛国际米兰客场对帕多瓦队的比赛中,刚刚加盟的巴纳拉已经代表国际米兰出场了10分钟,在三名年轻球员中,这位18岁的新秀是国际米兰青年队现任主教练贝纳扎尼最为看好的一位。

  除了这两名新秀之外,国际米兰此前还引进了有“新哈吉”之称的罗马尼亚20岁星齐库,齐库同样也是出自罗马尼亚迪纳摩,司职前腰,来到意大利之后,各方对他评价很高,前帕尔马著名后卫米诺蒂表示,他将成为另一个“穆图”,而齐库本人则表示,他的偶像是齐达内。16岁时,齐库就已经是罗马尼亚21岁一下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在本赛季罗马尼亚联赛他已经在15场比赛中打进6球,在3场联盟杯比赛中打进2球,国际米兰买进他,花费了140万欧元。目前,齐库作为收购阿德里亚诺德一部分,被租借到了帕尔马,为期两年,这两年的经历对于他未来的发展将相当重要。

  此外,罗马尼亚迪纳摩的19岁球星马里卡由于非欧盟名额的问题,无缘在冬季转会加盟国际米兰,但他夏季加盟的事宜已基本敲定。而由于另一位后防新人波滕扎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帕尔马,尼日利亚前锋,有“新马丁斯”之称的埃利库瓦已经于近日返回了国际米兰。

  除了五位新星之外,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斯坦科维奇转会的谈判中,国际米兰得到了斯塔姆的优先收购权,赛季后,这位高大的荷兰铁卫前来增援国际米兰并不是梦想。(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