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切尔西久违老将宣告复出 绝妙助攻掀起反攻浪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6:02 新浪体育


佩蒂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英超第23轮布莱克本主场迎战切尔西,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蓝军以3比2险胜对手,如愿拿到3分继续着追赶曼联阿森纳的步伐。

  本场比赛中人们在蓝军阵容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法国老将佩蒂特被拉涅利委以重任,出现在菱形中场的四人组合中。这是佩蒂特自从赛季前受伤后在联赛中的首次复出,在足总杯客场击败斯卡尔波夫的比赛中他便曾披挂上阵,但本场联赛中他却以更加出色的
表现报答了对他保持耐心的拉涅利。

  开局的失球令切尔西一度陷入被动,但坐镇后腰位置的佩蒂特却和队友一道逐渐稳住了局面。兰帕德率先吹响了反攻的号角,随后佩蒂特的妙传助攻帮助切尔西彻底扭转了局势。第35分钟,帕克在前场的积极抢断干扰了对方的前卫图盖,后者慌乱中出脚直接将球交到了佩蒂特的脚下。面对来球,法国老将表现出了机敏的一面,他并不停球,迅捷的一脚出球塞出一道直线,穿透了布莱克本的整条防线为兰帕德制造了反超的单刀球。

  除了在后腰位置上有稳定表现外,佩蒂特在上半时后半段起换位到左前卫位置,也有不错的发挥。此前布莱克本队的右前卫埃默顿在边路的突破传中极具威胁,但当佩蒂特换到这一路后,澳大利亚人几乎从比赛中消失,切尔西左路的压力也大大减小。

  在拉涅利的中场球员中,34岁的佩蒂特虽然无法像兰帕德、马克莱莱一样成为铁打的主力,但却仍能在个别场次中发挥作用。相信经过此战后,佩蒂特在拉涅利心中的地位将有进一步的提升,这位曾和维埃拉组成阿森纳无敌中场的法国铁腰也将努力寻找当年的风采。(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