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红魔新年喜事"二加一" 范尼成功与曼联续约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2:39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好事成双,可对于曼联来说,这个月的好事还不但但只有这些。继萨哈披上红魔9号战袍,弗格森与俱乐部续签合同后,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曼彻斯特传来消息,荷兰射手范尼也在与球会的续约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曼联通过其官方网站已经确认了范尼续约的消息,根据合约范尼将在曼联效力至2008年。而仅仅在一天前,弗格森刚刚与俱乐部重新修改了自己的工作合约,他将继续带领红
魔争战赛场直到2006年。虽然目前还没有消息证实范尼的续约是否同弗格森有关,但不能排除弗格森的留任加大了范尼继续留在球队的决心。

  这位来自荷兰的射手自埃因霍温以1850万英镑加盟曼联以来,共代表一线队参加了126场比赛,进球97个。在去年的冠军联赛中,他攻入10个进球,打破了球员单一赛季在这项比赛中的进球纪录。难怪弗格森对范尼的续约评价道:“对球队和球迷来说,这真实一个好消息。”

  范尼续约后,弗格森立即通过曼联官方网站发表了看法。“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路德(范尼)能够在新合同上签字,这显示了俱乐部继续争霸的决心。自从他来到这里,他就一直不断的在打破记录。他的努力以及持续良好的状态对于球队来说绝对是一笔财富。”

  而27岁的范尼则表达了自己忠于曼联的决心,“在这里我有过很多伟大的值得记忆的时刻,但我想将这一切都继续下去,为俱乐部奉献我的全部。我渴望在球场上接受新的挑战。”而目前曼联的CEO吉尔则说:“范尼非常出色,他是曼联重要的一分子,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曾经一起取得过伟大的胜利。”

  虽然目前还没有范尼续约后具体的年薪数字,但是根据早些时候《太阳报》的报道,范尼的周薪不会低于9万英镑。(德兰)

附:范尼曼联档案

签约日期:2001-7-01
转会费用:1850万英镑
首次出场:2001-08-12 对利物浦
03/04赛季:出场26次进18球
02/03赛季:出场52次进44球
01-02赛季:出场48次进35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尼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