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再度不胜催生国米新大手笔 蓝黑军转会市场陷疯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0:32 新浪体育


皮萨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战平摩德纳,也许这一比分会加速国际米兰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在这场比赛之后,明眼人都能看出,国际米兰的真正问题不是在前锋线,而是在中场,阿德里亚诺上场后得不到中场队友太多的支持,扎克则在赛后抱怨中场与前锋线的距离太大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记者们也纷纷指出,扎内蒂、阿尔梅达、埃姆雷等人的伤停给国际米兰造成了巨大的困难。

  在对于这场比赛的评论中,《米兰体育报》特别指出:尽管法里诺斯助攻雷科巴一球,但是他所作的依然不够,国际米兰目前缺少一位中场核心人物。在这里,《米兰体育报》提到了皮萨罗和格罗索的名字,事实上,这两位球员正是除了斯坦科维奇之外,国际米兰目前正在加紧联系的人物。皮萨罗的经纪人日前已经从智利来到了意大利,专程为了智利人转会国际米兰一事而来;而格罗索方面,佩鲁贾主席高奇还在等待着奥坎或是卡拉贡尼斯的到来,只要国际米兰一放人,佩鲁贾方面至少可以答应在赛季后放人。斯坦科维奇的转会,国际米兰仍在谈判,斯坦科维奇的经纪人菲奥兰内利说:“双方还在谈判,国际米兰希望在1月份得到斯坦科维奇,但是不希望花很多钱,现在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斯坦科维奇在1月份来到国际米兰,另一种是德扬在赛季后自由转会国际米兰,现在给钱,赛季后转会?这种情形看来很难出现。”关于斯坦科维奇转会谈判的迟迟无进展,也是国际米兰转而联络的皮萨罗重要原因。

  然而智利人有一个重要的问题,他目前是有伤在身的,本轮对罗马就没有上场,那么国际米兰就算在1月31日买来,智利人到皮内蒂纳之后的第一件事也有可能是养伤,等到伤好了,扎内蒂、埃姆雷可能也出来了,到时候扎克用谁?格罗索也是同样的道理,科科就快复出了,他与格罗索完全是一个位置,后者如果在冬季提前到来,谁打替补?原本扎克希望为31人庞大的一线阵容“减肥”,但是却越减越肥,只走了一个卢西亚诺,却有这样多的人可能到来!现在的国际米兰,似乎陷入了一种病急乱投医的混乱。

  当然,也不是每一宗转会都没有必要,国际米兰需要做的,是集中力量主攻斯坦科维奇。冬季转会期是截止到1月31日,留给国际米兰的时间还有不到一周,然而,在下轮对锡耶纳的比赛中,埃姆雷依旧无法上场,斯坦科维奇在冬季转会期前加盟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在对拉齐奥的比赛后,曼奇尼再次谈到了斯坦科维奇的转会,他说:“我认为他会留在这里,直到赛季结束。”这已经是曼奇尼第三次重复这一观点了,然而他的愿望左右不了大局。距离榜首,国际米兰的差距已有11分,而AC米兰周三对阵锡耶纳之后,这一差距可能会达到13分,现实地讲,国际米兰现在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打进下赛季的冠军杯,仍然没有放弃目标的球队才会在逆境中求变,而斯坦科维奇的转会,可能是国米变革的关键一笔。(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