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德里亚诺展示国米10号球衣 豪气干云欲追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0:49 新浪体育


阿德里亚诺前天在圣西罗球场向国米球迷致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23日米兰消息,阿德里亚诺周四上午9点15分准时出现在国际米兰皮内蒂纳训练中心,在简单的身体检查之后,阿德里亚诺参加了国米全队的热身训练。巴西小将显得很放松,与维埃里并肩慢跑,与雷科巴不时开个玩笑,不过他没有参加随后扎切罗尼亲自指挥的战术训练,阿德里亚诺重归国米的第一课非常轻松。

  随后阿德里亚诺展示了他即将身穿的国际米兰10号球衣,1997年罗纳尔多身背的号
码就是10号,国米人已经象当年对罗纳尔多一样对阿德里亚诺充满期待。周日意甲联赛国米客场挑战摩德纳的比赛阿德里亚诺能否出场?目前尚无准确消息,扎切罗尼很可能安排阿德里亚诺替补出场,不过这还要看周五阿德里亚诺的完全身体检查结果。在维埃里因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阿德里亚诺的出场更增添了可能性。

  阿德里亚诺在接受国米官方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今天一切进展顺利,明天还要看检查结果,我希望我能达到教练安排出场的要求。穿上国米球衣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我希望有个良好开端。”

  当记者提到他的10号也是当年罗纳尔多在国米第一年的号码时,阿德里亚诺谦虚地说,“罗尼是个奇迹,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我才刚刚开始,还有许多东西去学习,希望我能通过艰苦努力达到他那时的高度。”

  国米队友对于阿德里亚诺的到来纷纷表示欢迎,后卫阿达尼说:“阿德里亚诺非常出色,他的未来不可限量。他的优势太多了,身体、力量、速度、技术都不错,这样的球员到了任何一个集体都会受到欢迎。”虽然阿德里亚诺的到来肯定会让国米现有的前锋中某一个坐板凳,但是至少大家在面儿上还是非常欢迎他的到来。维埃里、克鲁兹均表示他们不会因为阿德里亚诺的到来而改变什么,“谁上谁下,教练说得算”。

  扎克很可能适时将阵型改为4-4-2,维埃里与阿德里亚诺搭档锋线,或者是维埃里与克鲁兹组合,不过这种可能性很小,最善于指挥3-4-3阵型的扎克需要时间去考虑前场三叉戟组合人选。阿德里亚诺在等待机会,国际米兰在等待阿德里亚诺的贡献。(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