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主席上任引爆国米大动作 两国际级球星即刻携手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17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新主席法切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主席的上任会不会伴随着两位星级球员的到来?”在杜里尼大街,《罗马体育报》的记者见到了莫拉蒂,同时把这个问题抛向了前国际米兰主席,他所说的这两个球员,指的是斯坦科维奇和阿德里亚诺。莫拉蒂不置可否:“由于我还保留着对球队的所有权,因此必要时刻我会介入转会,在一般的情况下,现在这些事情由法切蒂负责。”

  在1个小时以前,扎切罗尼同样被问及这个问题,国际米兰主教练的态度与过去相比
出现了微妙的变化。一向表示“不认为在冬季转会期加入一个球员是容易的事情”的扎切罗尼,这次居然表示:“如果他是一位出色的球星,我想即便是在赛季中期,他融入国际米兰应该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的确,国际米兰正在两条转会“战线”同时运转。尽管扎克放出了“烟幕弹”,称维埃里存在在本周日复出的可能性,但是据《米兰体育报》的可靠消息,维埃里应该是休息2--3周,他的复出时间应该是2月8日对桑普多利亚时,即便只是3轮的比赛,国际米兰仍然不希望2004年以后进入疯狂滑坡的国际米兰越滑越远,奥里亚利和布兰卡已经同帕尔马的巴拉尔迪展开了一段时间的谈判,由于引进了两位罗马尼亚小将齐库和马里卡,国际米兰有了新的谈判资本,不必出租克鲁兹便有可能提前收编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在昨晚的意大利杯赛中再次代表帕尔马出场,但《米兰体育报》表示,如果一切顺利,他完全有可能本周日就出现在国际米兰的阵容中。《共和报》则表示:在这个时刻引进阿德里亚诺是关键的,而且是必须的。在帕尔马与拉齐奥赛后,主教练似乎已经向巴西人发出了告别:“感谢阿德里亚诺数月以来为俱乐部所作的一切,阿德里亚诺马上去国际米兰?我想如果国际米兰能够在转会市场上为我们做出合适的补救措施的话,我们不会反对。”

  相比于阿德里亚诺的提前加盟,斯坦科维奇在1月来到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更大。国际米兰兵分两路,布兰卡和奥里亚利与帕尔马谈判,而新主席法切蒂本人则亲自处理斯坦科维奇的事情。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除了《米兰体育报》证实斯坦科维奇极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加盟之外,拉齐奥俱乐部主席隆戈更是证实了这件事情,他说:“昨天早晨我已经与法切蒂见过面,我认为斯坦科维奇去国际米兰已经不远了,一切进展得很顺利,只剩下一些细节,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看看会有什么发展。”由于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在国际米兰对恩波利一战中辱骂裁判的埃姆雷予以了停赛两场的处罚,扎内蒂还未伤愈,国际米兰后腰位置上几乎无人可用,俱乐部希望斯坦科维奇周末以前就能够到来。

  除了两人之外,国际米兰还准备了一份“夏季的礼物”,尽管在荷兰曾经传出斯塔姆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但是斯塔姆的经纪人范金克尔表示:“国际米兰开出的合同更加诱人。”在接受采访时,隆戈承认斯塔姆的转会是与斯坦科维奇的转会一起同法切蒂交涉的,“斯坦科维奇即将去国际米兰,斯塔姆留到赛季末。”隆戈这样说,不过到了夏天,国际米兰仍然是得到荷兰人的最热门球队。(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