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拉多纳音乐剧真实令人震惊 “瘦”球王造型奇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1日21:1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部以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戏剧性生涯为题材的音乐剧周六晚间首演,毒品、汗水和眼泪构成了剧情主体。

  名为《10号∶天堂与地狱之间》(Number Ten: Between Heaven and Hell)的音乐剧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首演时观众爆满。戏剧对马拉多纳的一生进行了毫不掩饰的刻画--从他在小镇上度过的贫困童年,直到他在1986年世界杯上帮助阿根廷攻入英格兰大门的精彩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进球。

  观众们表示,他们对音乐剧如此坦率地表现马拉多纳的阴暗一面感到震惊。这出戏剧把事实和虚构结合起来,充斥着寻欢作乐的画面、与狗仔队暴力冲突的场景,还有与其他许多人--从英国的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到阿根廷腐败的总统--的纷争。

  这位现年43岁的退役球星最近四年里的大部分时间都住在古巴进行戒毒康复,此次并未出席音乐剧的首演。制作人称,马拉多纳已经同意上演这出音乐剧,并将从利润中得到一笔分成。

  有些到场的观众认为,戏剧把马拉多纳表现得太像一个深受贪婪的足球俱乐部(球会)老板和政客剥削的无助牺牲品了,甚趾箢他看来像是一位“天使”。

  不过,也有观众对戏剧赞不绝口。大幕落下后,一名女观众抽泣着说∶“这出戏很美。这就是阿根廷的故事。我事先根本没有料到,结果大吃一惊。”

  制作人表示,这出戏剧在特许费用之外,还需要35万美元的投资。他们说,一个英语戏剧制作公司正在与他们谈判,打算在西欧上演该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