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年轻队长一战定江山 彻底封杀范尼豪言称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05:0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年轻队长一战定江山彻底封杀范尼豪言称霸(图)

特里戴上新帽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同切尔西之战,范尼尽管努力但却难觅良机,他发现身边多了一个力量、速度和灵活性都不逊于自己的“影子”。约翰-特里,这个切尔西23岁的本土骄傲,在比赛中成功的完成了盯防范尼的艰巨任务,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臂膀上佩戴的队长袖标当之无愧。

  特里原是曼联球迷

  赛前特里曾经透露自己是曼联的球迷,甚至一度还有过加盟曼联的机会。但当切尔西对他发出邀请时,他却作出了投奔蓝军的决定。“当时曼联邀请我和家人一起吃饭,我和坎通纳以及因斯坐在一桌,我紧张的甚至不敢动盘子里的食物。”

  但随后切尔西却将特里挖了过去。“切尔西对我照顾有加,他们给我训练服和鞋子,那里让人感到像是一个大家庭,于是我和切尔西签约了,我觉得这是个正确的决定。”

  盯防范尼密不透风

  对于

曼联射手范尼的威胁,特里此前早有准备。“也许范尼在整场比赛中持续的威胁使得他成为了英超里最难盯防的对手,能和他相提并论的就只有亨利和欧文了。”

  在本场比赛中,特里牢牢的贴在这位英超最难盯防的射手身边,用自己的强悍压制住了对方的发挥。最为精彩的一次封堵出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在曼联一轮疯狂的反扑中,范尼拿球在禁区内突然低射,但如影随形的特里一步抢到了对手身前,将这次极有威胁的攻门挡出了禁区。

  队长豪言道出蓝军壮志

  击败曼联赛后,特里难掩心中豪情,称这场比赛就像一份声明,道出了切尔西的雄心壮志。“在输给阿森纳后,人们说事情结束了,我们已经出局了。但现在我们证明,自己可以和最好的球队竞争。”

  “三分对于我们的信心非常重要,这将给我们一个慢慢甩开曼联的机会。尽管以后路还长,但这场比赛就是一份声明,谁都知道击败曼联意味着什么。”(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