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足坛发生球迷冲突 球场混乱导致1死50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二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Izmir)进行的一场足球比赛中,对阵双方的球迷发生冲突,导致一人死亡、50人受伤。

  据Anatolian通讯社报导,一名23岁球迷被刺伤送医後不治。警方已经拘捕了五人。

  NTV电视台报导说,伤者中有八名警察,另有一名被刺伤的球迷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姚旭)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科特迪瓦球迷踩踏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土耳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