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圣徒”足总杯决赛不当筛子 中场大将复出提升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6:16 球报

  一周之前,南安普敦在一场被视为足总杯决赛预演的联赛中1:6惨败给阿森纳,被媒体讽刺为枪手加工的筛子。本来就不被看好的“圣徒”更被一致认为,无力阻挡枪手们获得他们本赛季的惟一一个冠军头衔。但主帅斯特拉坎并不服输,他认为自己已经找到了如何克制阿森纳进攻的有效办法,至少本周六在卡迪夫千年球场的决战将不会再像联赛中那样一边倒。斯特拉坎:用顽强争取胜利在联赛最后一轮中,南安普敦客场1:0战胜曼城,门将琼斯表现神勇,将福勒、阿内尔卡和维维安·福的多次射门拒之门外。而球队的后防线也表现出与
上一轮完全不同的意志力和决心,这一切都表明,球队已经从惨败给枪手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现在许多人都想知道我们在足总杯决战之前在考虑什么,我可以告诉他们,球队要用顽强的拼抢和凶狠的阻截来赢得这场重要的比赛,”斯特拉坎说,“我们必须用表现证明,击败南安普敦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和阿森纳的比赛中我们肯定会受到不小的压力,但以枪手的实力,给我们制造压力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比蒂要与亨利面对面较量

  南安普敦前锋比蒂认为,在曼联客场2:2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红魔非常大胆地摒弃了一贯的打法而采取了极其有针对性的战术,这种做法完全可以被南安普敦套用,“如果我们跟着阿森纳的路子走,那么失败在所难免,因为他们有更多的优秀球员。”

  “不管怎么说,我认为我们能够创造出机会,这个赛季我们和他们打了三场比赛,一胜一负一平,三场比赛中我们都有进球,所以我们对于攻破他们的球门很有信心,对于击败他们也有足够的自信。” 阵容齐整只待一搏

  中场大将马斯登由于膝盖的伤势缺席了球队的最后两场联赛,这名34岁的老将本来预计将无法在半个月内上场比赛,但顽强的意志使得他的伤势恢复比预想中要快得多,连主帅斯特拉坎也将他列入了球队的阵容中。马斯登说:“现在所有人都在为决赛做准备,但是我更多考虑的是自己的伤势,上周我的伤势使我几乎无法动弹,但现在好多了,我想我有足够的时间恢复。”

  门将涅米的伤势恢复情况也很顺利,不过对于主帅斯特拉坎来说,这意味着他要在上轮表现出色的琼斯和涅米之间作出选择,而涅米认为,谁上场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最后决定权在主教练的手里,我们俩都非常想在这种重要的决赛中出场,不管最后谁得到上场机会,也不会感到有任何愧疚,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