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曼联转会动向一览:巴特斯等多人离队 左翼迎来快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阿森纳夺得英超冠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立刻将目光放在了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上,他希望能够重演99年夺冠的辉煌经历,将曼联重新带上欧洲足球的颠峰。不过在1/4决赛中被皇马淘汰的经历对曼联目前的阵容提出了置疑,要想在欧洲称霸,其难度显然不是英超夺冠能与之相比的。对此,曼联队长基恩就表示球队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再花上一笔大钱加强实力,而英国PA SPORTS的英超专栏作家Simon Stone也撰文对曼联的三条线人员变化进行了分析,对下赛季曼联可能拥有的阵容进行了预测与展望。以下为该文摘译。

  《冠军曼联的夏季人员变动》

  门将

  离队:

  在同查尔顿的关键比赛中,主力门将巴特斯被放在了板凳上,看起来法国人已经注定要在夏天离开曼联。弗格森认为巴特斯应该对冠军杯中同皇马两场比赛丢掉6球负主要责任,显然也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

  引进:

  无论是年轻的卡罗尔还是第三替补里卡多都不会成为曼联下赛季门将位置的首选,弗格森看中的是利兹的国门保罗-罗宾逊。在后者明言拒绝阿森纳后,曼联可能成为他进一步拓展职业生涯的落脚点。

  利兹目前的情况有目共睹,尽管保级成功,但球队的财政状况使他们很难留住队内的优秀球员。罗宾逊是一名众所周知的曼联球迷,他是英超球员中少数几个曼联收费电视频道的订户,一旦曼联提出邀请,相信对他来说将是一个难以抵挡的诱惑。

  另外,如果西汉姆联队降级,队内的国门詹姆斯同样可能成为弗格森考虑引进的候选之一。

  后防

  离队:弗格森去年夏天花了大价钱弄来了费迪南德,但在输给皇马后他却宣称后防缺乏经验是在欧洲失利的重大原因。在这个夏天,布兰克和大卫-梅即将离开曼联的阵容,缺乏经验的问题将变得尤为突出。

  引进:

  内斯塔也许具有弗格森所说的经验和能力,但引进他看起来并不现实。目前弗格森唯一明确的目标是法国雷尼斯队的后卫埃斯库德,不过很难说他会比布朗或者奥谢强出多少。

  中场

  离队:

  曼联公开宣布他们不想失去贝克汉姆,皇马也公开宣布他们不想得到贝克汉姆,而当事人自己也表示不想换东家,但媒体对贝克汉姆转会的可能性从未失去过信心。到底谁说得更有道理,也许几周之后便能水落石出。

  另外,年轻人斯图尔特和查德维克将在夏天离队,福琼的合同也将到期,能否续约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在夏天有什么大名鼎鼎的人物来到老特拉福德,曼联球迷根本不用感到惊奇。到那个时候,也许连贝隆在曼联的位置都不会是高枕无忧的。

  引进:

  弗格森公开的目标是利兹的科威尔和布莱克本的达夫,两人都有能力同吉格斯竞争左边路的主力位置,同时也会给弗格森将吉格斯安排到锋线提供可能。根据目前的发展情况看,他们中将肯定有一人会在夏天来到老特拉福德。

  当然别忘了世界杯上击溃英格兰队的小罗纳尔多,他同圣日尔曼之间的问题可能成为弗格森加以利用的机会,而他本人的能力也符合曼联下赛季征服欧洲的要求。

  前锋

  离队:弗格森手中可用的前锋只有三人,因此弗兰和索尔斯克亚离队的可能性都不大。至于范尼,他现在已经是曼联的无价之宝。

  引进:

  克鲁伊维特目前看来还只是遥远的传闻,最有可能加盟的是桑德兰的年轻人贝里昂。弗格森对他的兴趣已经不是秘密,而且这个速度奇快的法国小伙在夏天合同将会到期。对于贝里昂来说,下赛季究竟是跟桑德兰去踢英甲,还是披上曼联的球衣来老特拉福德,相信不会是个太难的选择题。(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