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女儿降生却无进球相贺 欧文苦恼在场上白跑9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11:10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报道 欧文用4个进球迎接女儿的降生,但是当女儿降生后,初为人父的他却交了白卷。

  霍利尔赛前极尽鼓舞之能事,要用利物浦队对曼城比赛的胜利作为礼物献给欧文,可是队员们的劲头似乎没有主教练那么足,利物浦又回到了那个死气沉沉的老样子。欧文隐身在巴罗什身后,表现和他的前搭档福勒一样糟糕。霍利尔没让赫斯基上场,派上的迪乌夫变
成了一个右边锋,然而这种布阵对战局没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欧文或许还在想着他那个小女儿。5月1日,路易斯·波斯奈尔在切斯特医院为欧文生下一个女儿,当时波斯奈尔和欧文的母亲都在医院,女儿被命名为哥玛·罗斯·欧文。欧文当天上午还在梅尔伍德参加训练,只是提前赶往医院迎接女儿降临。第二天球队内部不少人恭喜欧文,但真正和欧文走得近的人并不多。欧文名头极盛,但他性格内向,独来独往,和家人呆在一起的时间最多,和队友却缺乏交往。

  霍利尔声称对曼城的比赛是一场“杯赛半决赛”,下周对切尔西是“杯赛决赛”,认为利物浦拿下这两场比赛,便能稳获下赛季冠军杯赛资格,然而比赛结果让他大失所望。赛后霍利尔压根不谈“献给欧文的胜利”,再次老调重谈:“我们主场成绩太差,至少少得了10分,不过我们客场成绩仍然是联赛最好的。和切尔西的比赛,谁赢谁进冠军杯,我们有打杯赛决赛的经验,这种比赛我们打过,我们能赢。”

  切尔西输给西汉姆联,给了利物浦冠军杯希望一点生机。夺得联赛第四名就能进冠军杯资格赛,通过资格赛后,第一轮小组赛将带给参赛者1500万英镑的巨大参赛利润。利物浦已经通知霍利尔,不进冠军杯他将没钱买人,而切尔西债台高筑,冠军杯也是他们最后的稻草。

  赛前被密切关注的福勒又在场上漫游了90分钟,他已经完全不是欧文出头前的那个“上帝”了。当欧文1997年出名时,两位利物浦天才射手各有一个外号,福勒是“上帝”,欧文是“圣迈克尔”ST.MICHAEL)。“上帝”能决定任何比赛的胜利,但出生于利物浦城内一个贫困环境,缺乏教养,脾气暴烈;“圣迈克尔”当然是一个圣人,来自北威尔士中产阶级家庭,行为得体,绝无丑闻。福勒和欧文在利物浦相处5年期间,私交也相当一般,两个人都尽量避免和对方接近,据说对对方都没有好感。

  不过这场比赛结束后,两个无所作为的利物浦射手交换了球衣,福勒祝贺欧文成为父亲,这算是为他们不太和谐的利物浦生活一点修补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