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噩梦后杜德克畅谈心事 放言已通过录像仔细研究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的门将杜德克终于向媒体畅谈了去年他状态低迷时的心情故事。而在场上,杜德克带伤奋战的钢铁意志也让主教练霍利尔非常满意。

  开赛仅8分钟,杜德克前面的防守屏障比斯坎就因背伤下场。紧接着,杜德克又在和鲁尼的冲撞中大腿内侧肌肉受伤。在队医治疗了一会后,杜德克继续打满了全场,但疼痛使得他此后再也没有发球门球。

  但就在这种情况下,杜德克仍左扑右挡,先后挡出了奈史密斯和格拉维森的射门。赛后霍利尔说:“我们已失去了两名主力后卫,又在比赛一开始就失去了比斯坎,杜德克也几乎下场,但杜德克决定继续比赛,这显示了非凡的勇气,他是我们队坚强品格的缩影。”

  但这个坚强品格的缩影,却承认仅仅几个月前,他一度心情沮丧得像行尸走肉。本赛季利物浦的大好形势,从某种程度上正是从这位波兰门将的指间滑走的。他在对米德尔斯堡和曼联等比赛中几次重大失误,导致利物浦从连胜的开局滑向11场不胜的深渊。

  杜德克说:“同曼联比赛的那天,我有来自荷兰的朋友,我的费耶诺德前队友,我们预定了一家饭店,但我告诉我的夫人米雷拉,我不会去了。我只是希望关上家门,合上所有窗帘,将自己与世隔绝几天。要过好一会,我才会明白生活还要继续。”

  杜德克认为,自己的失误和去年世界杯有关,因为他在赛季开始时仍想着世界杯,而人们告诉他,球员在大型赛事后都会出现无法集中精神的毛病。“我仍像行尸走肉那样过了几天,只到老板(霍利尔)打电话来,告诉我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上场,但我的反应是:哦上帝,这样我怎么还能比赛。但老板告诉我,从自行车上摔下来后最好的办法是马上起身再骑。”

  杜德克说:“还是在荷兰的时候,我记得有一天清晨5点,我汽车的油用光了。下着大雨,没有人停车帮忙,我坐在那里,双手抱着头,对自己说:是你自己把自己搞到这般田地的,现在你自己搞掂它。所以我走出车去,勇敢地拦下了下一辆车。这就是我在曼联比赛之后的心路历程,你只能自己帮助自己。”

  正因为经历了一段痛苦经历,杜德克变得更坚强。他在谈到鲁尼时说:“我用录像带仔细观察过他,但我并不怕他。如果我怕,我就留在家里不出来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口罩 春装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