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过去10年最佳本土及外援11人阵容公布(附阵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10:17 新浪体育
英超过去10年最佳本土及外援11人阵容公布(附阵容图)

本土最佳11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过去10年最佳本土及外援11人阵容公布(附阵容图)

外援最佳11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超官方今天公布了过去十年英超的最佳国内球员和最佳海外球员评选的两个阵容,曼联和阿森纳成为了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

  在这次的网上投票评选中,共有来自184个国家的球迷进行了参与,他们在由10名世界足球专家提供的候选名单中选出了最终的22人名单,有效票数达到了70万张。

  在英超官方网站进行的这项球迷投票评选中,阿森纳的亨利和队友维埃拉、皮雷以及永贝里都得以入选,而曼联的坎通纳、基恩、贝克汉姆、吉格斯等也在阵容之内。

  作为英超联赛进球最多的射手,纽卡斯尔老将希勒的入选无可质疑,对此,希勒表示:“国内阵容确实很强大,对于那些把我选进来的人我非常感谢。”

  “在我10年的英超历史中,我为几支不同的球队效力,布莱克本、基冈的纽卡斯尔以及现在罗布森率领的这支年轻的球队。所有这些球队都是靠国内球员为核心的。”(丁林/所附阵容图均为英超官方网站截屏图)

  英超10年完全

最佳阵容

  舒梅切尔;加里-内维尔、亚当斯、德塞利、埃尔文;贝克汉姆、维埃拉、斯科尔斯、吉格斯;坎通纳、希勒

  英超10年最佳国内阵容:

  希曼、加里-内维尔、皮尔斯、亚当斯、布鲁斯、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因斯、希勒、欧文;

  最佳外援阵容:

  舒梅切尔、佩特雷斯库、埃尔文、德塞利、斯塔姆、永贝里、皮雷、维埃拉、罗伊-基恩、坎通纳、亨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