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纳尔多六情人风流逸事 床上场上一样灵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15:36 足球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3年3月,刚刚在马德里电视台羞涩地表达出对妻子米莲妮爱意的罗纳尔多,立即陷入了婚变的谣言。巴西的报纸已经在传出外星人的婚姻濒临破裂的事实。尽管米莲妮后来出面否认,不过所有了解罗纳尔多的人都知道,足球界第一夫妇的感情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罗纳尔多的身边人都能准确地说出外星人的三个爱好:足球、金钱、女人。在去年夏天,意大利方面确信,罗纳尔多转会皇马一事,足球和金钱所起的作用要远远比女人的爱好要轻,毕竟他和女孩子们在一起的照片要比主席们的还多。

  如同他在球场上的百步穿杨的技术,罗纳尔多在勾搭女性方面也毫不逊色。他的名声,他的财富,使得他在情场上也几乎是百发百中,至少这方面不会低于他球场上的进球率。如同在绿茵场上的多姿多彩,外星人在情色场上也是绚丽多姿。要列出外星人的幸福时光,要仔细数出他的情人们,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有的人认为,罗纳尔多主演的暑期大片以外星人最终被皇马签下而告终,但谁又能想到这只是序幕而已,意大利方面又开始写他新的插曲了。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阴谋了,那就是在世界冠军和他的妻子米莲妮之间填满一团假设情人的故事。在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还没有完成巴西人的转会前,意大利方面已经肯定荷兰人、前皇马球员、罗纳尔多2001-02赛季在国际米兰的队友西多夫和米莲妮保持着一种“最亲密”的友谊。

  当罗纳尔多来到西班牙后,意大利权威日报《晚邮报》披露罗纳尔多加盟皇马,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为了和一位瑞士银行家的女儿在马德里一起生活。根据这份意大利报纸的消息,罗纳尔多和马德里女郎是在2002年5月在巴塞罗那认识的,那时巴西队为了准备韩日世界杯,正在巴塞罗那准备和加泰罗尼亚联队打一场比赛。这出闹剧的结局就是米莲妮在电视采访中辟谣,表示和他的儿子来到马德里后感到很幸福,在这里有许多球队都在争夺她。

  这些没有根据的推测背后,浮现出意大利的崇拜者们对一个叛徒的回答。但这位皇马巨星早就有了女人杀手的称号,那是因为在最近八年里,这位世界杯最佳射手所抛弃的女人比他换的俱乐部还多。

  ①安娜-保拉(Ana Paula)

  “所有女人都在争取我弟弟的爱。安娜-保拉,我们的好邻居保利诺的女儿,是我弟弟的初恋女友。自从他们在文塞斯劳法尔考大学相识后,就变得像指甲和肉一样不可分离。”罗纳尔多的兄弟洛内说道。洛内细数了90年代和罗纳尔多起过波澜的女人们,韦罗妮卡(下图右起第一位)——另一个罗纳尔多还没有发迹前的情人,和罗纳尔多分享了许多疯狂的夜晚。

  ②拉克尔-费尔南德斯(Raquel Fernandez)

  有着棕色皮肤的拉克尔-费尔南德斯,曾是科埃略内托街区的春季选美冠军,她是另一位出现在外星人青年时代的情人。

  拉克尔用披肩的卷发和深邃的笑容把罗纳尔多拴在身边,直到巴西人加盟巴塞罗那俱乐部。在罗纳尔多和陌生人阿德莉娜的照片见报后,天真的拉克尔-费尔南德斯还对权威的《巴西报》说道:“和他在电话里聊天真是很幸运,我们依靠电话互诉衷情。”

  ③纳迪娅-瓦尔德斯(Nadia Valdez)

  “罗纳尔多是足球场上的小提琴师。当然,性方面也是如此。”纳迪娅-瓦尔德斯,皇马巨星的第一个严格意义上的女友说道。纳迪娅的父亲是巴西的百万富翁,主要经营矿产生意。纳迪娅在1994年疯狂地爱上了罗纳尔多。那时,未满18岁的外星人还在巴西的克鲁塞罗队踢球。纳迪娅还记得,当时羞涩的罗尼是怎么向她表白的。纳迪娅说:“罗纳尔多在汽车里对我说他爱我,没有我,他没法去荷兰。他一直爱我!”罗纳尔多在1996年末离开纳迪娅时,她已经怀孕五个月。罗纳尔多对她说一切都结束了,纳迪娅沮丧万分,没有要孩子。“打掉孩子让我很痛苦,我在想我们曾经是多么幸福!他想要个女儿,将来做个网球运动员。他保证过要和我结婚,但不幸的是,他抛弃了我,并且还是通过电话。”

  年轻的纳迪娅认为他们之间的感情崩溃,是罗尼的母亲从中作梗,她说:“罗尼的妈妈,像某种计算器,干涉我们之间的事。因为罗纳尔多受她母亲影响很大,所以我只能回巴西。”

  ④维维恩(Vivianne)和纳迪娅(Nadia)

  巴西模特维维恩和纳迪娅,她们是1998年4月《花花公子》杂志的模特,也是罗纳尔多在那个时候的情人,两人对西班牙情色杂志《Interviu》透露:“罗纳尔多在床上和在场上一样灵活。接吻有激情,当和我们共度良宵的时候,他非常高兴,和在球场上一样。”

  ⑤法比娅娜-安德拉德(Fabiana Andrade)

  “罗纳尔多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在离开巴塞罗那,和温柔的苏姗娜订婚前,罗纳尔多在另外一位身材丰满的巴西模特法比娅娜-安德拉德的胸前寻找到安慰。经常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使得这位当时的国际米兰球星可以和当年世界上最美的混血女人,紧张而疯狂的享受冒险。

  ⑥苏姗娜(Susana)

  如果苏姗娜和罗尼当初没有分手,今天的米莲妮也不会成为外星人的夫人。至少,苏姗娜确实是几乎成为了罗纳尔多的爱妻。没有人会忘记,在法国的世界杯,苏姗娜在看台上倾情为爱人加油助威的情景,摄影师给她的镜头甚至超过了某些在场上的球员。

  罗纳尔多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赢得了世界的承认。在1996-97赛季,金球奖让所有人臣服于外星人的威力,但这不只仅限于足球界人士,像天使一样的苏姗娜有完美的曲线,她符合了罗纳尔多三个爱好中的两个:美丽而且是业余足球运动员。在他们徜徉在爱河的时候,苏姗娜当选为里约热内卢狂欢节的女皇。也许是在罗纳尔多身边承担了太大的压力,2001年4月28日,她和弗拉门戈队守门员,巴西队五冠王军团的替补门将胡里奥-塞萨尔结婚。看着今天米莲妮的处境,也许苏姗娜会很庆幸当初的决定:做外星人的情人要比妻子要好。只不过,不知道现在的米莲妮是否能够体会到。

  真命米莲妮-多明戈斯(Milene Domingues)

  米莲妮是罗纳尔多现在的伴侣,外星人至今为止唯一的合法妻子,皇马11号的儿子罗纳德的母亲。1999年里约热内卢的圣诞夜,怀孕五个月的米莲妮成为罗纳尔多的妻子。点球(指儿子罗纳德)让她很幸福。米莲妮说:“有了罗纳德,我回到了巅峰。”

  漂亮的米莲妮有着一手漂亮的球技,但是世界女子踮球纪录保持者并没有真正拴住罗纳尔多的春心。家庭的幸福,米莲妮的温柔并没有使罗纳尔多放弃采野花的机会。伤病并没有远离媒体的焦点。在2001年5月,巴西媒体肯定罗纳尔多想离婚。他的岳母、米莲妮的母亲,没有放弃这个机会来批评她忍无可忍的女婿。她说:“他和妓女出去,而且没有人说什么。如果他是个奇迹,那也只是在搞妓女方面。我希望他完蛋,我只有看到他和屎在一起的时候,才会高兴。”在罗纳尔多岳母发言后的第二天,巴西媒体刊登了巴西球星和一位陌生女子在圣图卢佩斯的水里亲昵的照片。

  罗纳尔多的风流逸事

  1998年7月2日法国世界杯和罗兰加洛斯网球赛同时举行时,法国的报纸称,罗纳尔多和俄罗斯网球明星员库尔尼科娃发生过一夜浪漫。

  1999年7月22日罗纳尔多和其他一些球员出现在巴西妓女索萨的客户簿上,31岁的巴西妓女经常为米兰城的一些球员组织聚会,她还被指控贩卖可卡因。

  2002年6月26日罗纳尔多状告巴西模特德莉齐-丽马诽谤,并否认和她之间保持着恋爱关系。六个月过后,巴西人公开辟谣说模特要生的孩子并非罗纳尔多制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