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李铁展示进攻欲 大头封杀高中锋--两大惊喜双李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4:31 体坛周报

  当埃弗顿因两个中国人同时首发上场而载入英超历史时,他们却在这场比赛中因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输给南安普敦,更让埃弗顿球迷无法忍受的是,在南安普敦圣玛丽球场的比赛中,埃弗顿浪费了一次又一次机会。

  两大惊喜双李造

  李铁在对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向人们展示了他的进攻欲望:一个贝克汉姆式的大范围转移,直接导致南安普敦后防混乱,但这还没完,下半场,李铁拍马杀入对方禁区,可惜这一次他错过了首开纪录的黄金机会。毫无休止地跑动,大范围的防守面积,李铁和格拉维森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即使是错失了那次进球机会,我们也无法将埃弗顿的失利和李铁联系在一起。要知道,拉津斯基浪费了4次绝佳机会。

  李玮峰也打满了全场,这也许对于李玮峰本人来说是个惊喜,但对于莫耶斯和埃弗顿球迷来说,李玮峰的精彩表现才是真正的惊喜。和一般的英国后卫不一样,李玮峰在断球后并不是盲目开大脚解围。在后场拿球时,他表现非常冷静,总能用巧妙方法处理好全队的由守专攻。李玮峰的防守脚步移动也许不如雅博,但是比起斯塔布斯,他的速度就体现出了优势。而且在防守高空球时,李玮峰也表现得很出色,上半场就有一次南安普敦队斜吊入禁区,李玮峰高高跃起将球解围,让正在移动准备射门的比蒂失望至极。看得出来,李玮峰的防守还是很有技巧的,他在对比蒂的防守中多次占上风,而且犯规不多,有些隐蔽的小动作幸运地逃过了裁判的判罚,不过这最终带来的是被他防守的比蒂变得急躁,上半场快结束前在禁区内拽倒李玮峰被裁判黄牌警告。

  埃弗顿锋线不会进球

  在南安普敦靠点球窃取这场比赛的胜利前,拉津斯基至少有4次得分机会,其中最窝囊的一次射门是高出门梁,当一大群埃弗顿球迷在为这个射门没有得分懊恼的时候,南安普敦的那群球迷们正在嘲笑着加拿大人(拉津斯基)的射术。

  值得强调的是,埃弗顿此役获得15个角球,力大无比的格拉维森不停地在这场比赛中向对手制造这杀机,其中有一个机会是来自中卫威尔的插上助攻头球,但也是有惊无险。事实上,蓝军在此役享受的足球比赢得此役的南安普敦多得多。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问题来了。埃弗顿对一切胜利的幻想是在第72分钟被对方的一个点球终结的,主队的帕哈斯突入禁区,埃弗顿后卫威尔碰到帕哈斯,随后听到了裁判的哨声。素来踢法凶悍的苏格兰人(威尔)这次根本就没有犯规,他对裁判的举动表示震惊,场外的主帅莫耶斯也感到非常不解,他在赛后继续坚持了这个观点:“我通过慢镜头重新看了这个点球过程的前后,事实上我觉得不会再有其他人会认同这个点球的决定,对于这个点球我的确很吃惊。”

  主力伤号越来越多

  莫耶斯对两名前锋的表现不满,“球员表现得很好,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控制住了场上局势,但遗憾的是错过了太多的机会。”莫耶斯表示他非常盼望因伤缺阵的美国前锋穆尔能早日复出,与此同时,埃弗顿队的精神领袖邓肯·弗格森正在与伤病进行激烈的搏斗。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二连败后,埃弗顿队又遭受另重大打击,主力守门员赖特因为手部受伤,很可能会错过接下来与米德尔斯堡、阿斯顿维拉和富勒姆三队的比赛。赖特是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受伤,为此他已经缺席了周三与南安普敦队的比赛。

  虽然如此,但埃弗顿仍通过比赛发现许多可喜的事情,格拉维森的指挥、继续显示能力的李铁,还有那对全新的后防组合:老到的威尔和初露英超的李玮峰。实际上,埃弗顿当前的问题就是进攻,当务之急也许是尽快让年轻的18岁前锋鲁尼上场,鲁尼完全可以做那些“拉津斯基们”做不来的事情,不要担心他现在还不够成熟,还是那句话:“当你很优秀的时候,你也已经老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李铁讲述错失进球良机 称不为稻本润一抢下纪录遗憾 (2002/9/13 14:26)
李铁讲述错失进球良机 称不为稻本润一抢下纪录遗憾 (2002/9/13 14:25)
两次头球攻门痛失良机 李玮峰遗憾未能首战进球成明星 (2002/9/13 14:23)
李玮峰登上亚足联官方网站 称已向英超展示自身实力 (2002/9/13 10:33)
李玮峰谈英超感受:现在才知道什么叫身体不好 (2002/9/13 10:25)
图文-埃弗顿客场0-1南安普敦 李玮峰防守凶狠 (2002/9/13 10:01)
图文-埃弗顿客场0-1南安普敦 李玮峰积极拼抢 (2002/9/13 09:58)
李玮峰:No Chance 刺激了我 英超让我想起海东 (2002/9/13 09:56)
李玮峰优异表现让莫耶斯“为难” 下轮首发几率50% (2002/9/13 09:53)
英权威媒体打分综合比较:孙继海≥李玮峰≥李铁 (2002/9/13 09: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玮峰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