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德乙-菲尔特1-1平阿伦 主帅哈赫批评谢晖不果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0:05 体坛周报

  特约欧览传媒-瞿晓报道哈赫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谢晖的进球毫无争议:“我当时离谢晖的位置很进!我看得清清楚楚!那个球绝对不可能是越位球!”谢晖也说:“那个球不可能越位!我看见我前面还有他们一个队员,我突进的时候还越过了他一个身位。而且我那个球是打进了后,裁判才吹的!”

  当问到谢晖为何在场上表现不是很兴奋时,谢晖解释说:“我上周大腿拉伤,整整半
周没有参加训练了。”关于比赛最后,有段时间谢晖回撤中场的问题,谢晖说:“不是因为拿不到球,是我们队好几个中场队员拚得太凶,都抽筋了,我必须回去支援中场。”哈赫在赛后跟记者谈到他对两三个队员尚未进入最佳比赛状态不满意,记者问他所说的队员是否有谢晖时,哈赫巧妙地回答:“谢晖应该比他今天在场上表现出来的要好。作为一个前锋,他的任务是得分,射门!他在门前应该再果断一点,他处理球的时间太长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谢晖进球被算越位 在菲尔特观众欢呼中迷失方向(图) (2002/9/11 09:59)
谢晖精彩助攻但进球遭扼杀 媒体惋惜其未能定胜局 (2002/9/11 09:34)
图文-谢晖助攻挽救菲尔特 德国联赛官方网站重点报道 (2002/9/11 09:20)
图文-菲尔特战平难脱困境 谢晖助攻荣登德甲官方网站 (2002/9/11 06:35)
德乙-谢晖打满全场无建树 菲尔特主场1-1难脱困境 (2002/9/11 03:15)
德乙-谢晖打满全场头球助攻 菲尔特1-1平难脱困境 (2002/9/11 02:57)
搬入新家与女友享受丰盛晚餐 谢晖纽伦堡筑爱巢 (2002/9/9 14:04)
德乙重开杨晨谢晖再受瞩目 当地媒体热盼晨晖进球 (2002/9/9 11:20)
与狼共舞2613:大器未成数谢晖--大话西游之三 (2002/9/9 09:23)
菲尔特“魔鬼训练”告一段落 谢晖偷得浮生半日闲 (2002/9/6 13: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