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帕尔马扩军举动不输豪门 菲利皮尼兄弟“分道扬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8:20 体坛周报

  8月31日13点是意甲转会市场的最后期限,除了内斯塔、克雷斯波、罗纳尔多、迪瓦约等大宗转会外,其他各俱乐部还成交了多笔交易。

  帕尔马把前锋波吉卖给威尼斯,把法国中场米库转让给不莱梅,从布雷西亚引进中场E.菲利皮尼,这意味着菲利皮尼兄弟在布雷西亚共事一年后分道扬镳,也是两兄弟12年来首次分离,A.菲利皮尼将继续留在布雷西亚。

  佩鲁贾从拉齐奥租借了中场巴罗尼奥。巴罗尼奥上赛季被曼奇尼租借到佛罗伦萨,今夏归队后出场机会极为有限,此前他还曾被拉齐奥租借到过雷吉纳。佩鲁贾还从卡利亚里引进27岁中场苏尔奇斯,乌拉圭中场奥尼尔则回到卡利亚里。

  奥尼尔的国家队队友马加兰尼斯从威尼斯租借到都灵。都灵从莱切签下中场孔蒂基奥,转会费320万欧元,合同为期4年。都灵还把中场马尔蒂内利租给意乙西耶那队,前锋卡拉约租给意乙墨西拿。都灵队长阿斯塔没有与球队续约,而是投奔了意乙升级热门巴勒莫。巴勒莫还从维琴察得到了中场扎乌利,基耶沃则用前锋韦罗内塞交换了维琴察的28岁中场德拉·莫特。

  升班马雷吉纳把前锋迪奥尼吉转让给那不勒斯,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前锋拉斯特利来到雷吉纳,该队此前还租来乌迪内斯前锋迪米凯莱,并从河床买进19岁阿根廷射手马克西-洛佩斯。另一支升班马科莫则用前锋科拉科内换来维琴察的克罗地亚后卫托马斯。

  博洛尼亚近期引进了3名球员,前佛罗伦萨中场克里斯蒂安-阿莫鲁索是自由身,维罗纳中场萨尔维蒂与尤文图斯后卫赞奇则是租借。降入乙级的维罗纳不仅失去了罗马尼亚射手穆图,上赛季打进7球的列支敦士登前锋弗里克也去了意乙特纳纳。克罗地亚后卫塞里奇则租借到布雷西亚。

  热那亚从布加勒斯特买进26岁的罗马尼亚国家队前锋尼古列斯库。莱切与威尼斯互换了门将,意大利21岁国家队门将罗西转会莱切,弗雷佐利尼则租借到威尼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联盟杯预选赛鸣金 拉齐奥帕尔马参加今晚首轮抽签 (2002/8/30 07:35)
博内拉进步神速 多纳蒂才华横溢--帕尔马小将后生可畏 (2002/8/28 16:01)
图文-意大利超级杯战胜帕尔马 尤文众将喜捧冠军奖杯 (2002/8/26 07:24)
意大利超级杯-尤文2-1力克帕尔马 皮耶罗独中两元 (2002/8/26 04:52)
意大利超级杯海外进行 尤文图斯帕尔马巅峰对决 (2002/8/25 17: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