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冠军杯-大因扎吉再建功 AC米兰客场告负惊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05:0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8月29日3时(捷克当地时间28日21时),在利贝雷茨开始的冠军杯预选赛第3轮第2回合比赛中,五届冠军杯得主AC米兰1比2负于捷克冠军利贝雷茨,双方总比分战为2比2。AC米兰凭客场进球多惊险晋级。大因扎吉上半时先拔头筹。主队下半时连扳两分。

  米兰双雄从预选赛晋级,意甲将有4支球队参加第1阶段小组赛。抽签仪式将于周五举行,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被列为种子队,AC米兰与罗马则会碰到实力强劲的对手。

  里瓦尔多此役坐在替补席上,科斯塔出现在前腰位置,皮尔洛又打他不太熟悉的后腰位置,巴西门将迪达顶替有伤的阿比亚蒂。前AC米兰后卫塔索蒂首次以助理教练的身份亮相,坐在安切洛蒂的旁边,此前他的职务是AC米兰青年队教练。

  捷克人一开场就发动进攻,该队在此前4场比赛中仅攻入4球,其中有3球是中场球员打进的。第3分钟,利贝雷茨中场核心赫杜尔在禁区边缘右脚大力射门,迪达倒地将球没收。第7分钟,中场波珀塞克开出角球,前锋赫勒纳克头球顶高。

  第8分钟,西多夫对帕波塞克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大因扎吉在即将倒地的情况下左脚射门,门将金斯基将球扑住。第17分钟,AC米兰发动快速反击,托马森接科斯塔传球,他的右脚低射令门将金斯基无能为力,但后卫皮尔尼在球门线上救险。

  第20分钟,AC米兰打出漂亮的连续配合,球经过加图索与托马森传递,科斯塔的直传撕开防线,大因扎吉在禁区中央右脚抽射,球从门将金斯基腋下入网,在两周前的首回合比赛中,同样是大因扎吉为AC米兰打进唯一入球。

  第32分钟,AC米兰再次默契配合,西多夫接到科斯塔的传球,给丹麦射手托马森做了一个好球,但托马森在门前12米处左脚直接将球射向金斯基。第40分钟,AC米兰反击,大因扎吉在禁区边缘右脚射门,球偏出底线。第42分钟,皮尔洛长传大因扎吉,金斯基主动出击将球得到。

  下半时开始不到30秒,利贝雷茨掷入边线球,马尔蒂尼头球解围不远,前锋斯勒皮卡在角度较小的情况下,门前不远处斜射扳平。第50分钟,利贝雷茨中场兰格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大因扎吉接到皮尔洛的传球,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但他禁区内的射门被后卫约哈纳挡出。

  利贝雷茨接连获得角球,安切洛蒂看到中场有些扛不住,在第60分钟作出调整,用中场安布罗西尼换下前锋托马森。第67分钟,西多夫回撤到禁区前沿战术犯规,帕波塞克主罚任意球擦横梁飞出。第70分钟,里瓦尔多换下科斯塔,这是他首次代表AC米兰参加正式比赛。

  第72分钟,赫杜尔在20米外右脚劲射偏出。第80分钟,里瓦尔多首次尝试过人,但对方边后卫皮尔尼将球断掉。第82分钟,达拉博纳换下皮尔洛。第85分钟,里瓦尔多传球,加图索斜射被金斯基得到。第86分钟,帕波塞克开出任意球,AC米兰后防再次漏人,兰格头球顶进大门左角。伤停补时第2分钟,兰格与裁判争执,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AC米兰(4-3-1-2):迪达/西米奇,劳尔森,马尔蒂尼,卡拉泽/加图索,皮尔洛(达拉博纳,第83分钟),西多夫/科斯塔(里瓦尔多,第70分钟)/托马森(安布罗西尼,第60分钟),大因扎吉。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AC米兰涉险晋级 劳尔森西米奇“双龙戏珠” (2002/8/29 08:18)
图文-[冠军杯]纽卡斯尔顺利晋级 希勒进球瞬间 (2002/8/29 08:07)
里瓦尔多失意冠军杯处女作 意媒体尴尬双面米兰 (2002/8/29 06:58)
AC米兰小负冠军杯仍晋级 主帅安切洛蒂大赞因扎吉 (2002/8/29 06:55)
欧洲冠军杯资格赛第三轮战报 AC米兰小负涉险过关 (2002/8/29 05:37)
图文-AC米兰小负仍过关 劳尔森遭遇“非常拦截” (2002/8/29 05:02)
图文-冠军杯巴萨晋级 功臣门迭塔拼抢中亮“铁膝” (2002/8/29 04:01)
冠军杯-门迭塔破门 巴塞罗那客场小胜晋级小组赛 (2002/8/29 04:01)
图文-冠军杯巴萨晋级 萨维奥拉拼抢中“一脸惧色” (2002/8/29 03:55)
图文-冠军杯资格赛 火车头队球员狂奔庆祝进球 (2002/8/29 01: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