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迪亚瓦拉与阿维力珠连璧合 尼斯登上法甲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9:19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夏洁巴黎报道】人们似乎得使劲地擦拭双眼才相信眼前这一事实:尼斯登上法甲之巅!这是怎样的一个惊喜!尼斯的雏鹰们向人们展示了流畅的球风,他们为迪亚瓦拉与阿维力创造了充分的施展空间。这支球队呼吸着灵感和信心!

  今年的尼斯是一支全新的球队,队中的支柱大多数都是像迪亚瓦拉一样是被俱乐部租借过来的:格雷高里尼、比涅、梅斯林、巴鲁尔,除了埃维尔森和德·鲁瓦外都需要重新定
位和磨合。比赛中迪亚瓦拉在射入一球后因伤退出比赛,球迷担心没有射手的尼斯队如何摆脱困境?然而德·鲁瓦献给了尼斯一个致胜的头球。尼斯要证明他们赛季初的佳绩并非是偶然,下周尼斯对巴黎圣日耳曼正是时候,人们将拭目以待这匹黑马的表现。

  尼斯前锋迪亚瓦拉在第四轮后名列法甲射手榜第二位,1975年12月16日他出生于土伦,祖籍几内亚。他从家乡球队土伦开始自己的流浪生涯:在先后9家俱乐部失败的经历后,在新赛季前他加盟尼斯。

  迪亚瓦拉是一个充满矛盾的射手:生活中的迪亚瓦拉安静,不喜外出;而进球后的迪亚瓦拉则是手舞足蹈,出奇兴奋。本赛季的迪亚瓦拉证明了他在9个俱乐部都未能发挥的潜力,他也以他的行动证明自己不是做事半途而废的人。“没有人强迫我换俱乐部,我妻子和家人向来劝我要稳定,我也从来没有为了金钱而频繁地更换球队,我所寻找的是对我自身的挑战。我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我也学到了很多很多。”他在尼斯这支年轻、大度、团结的球队中如鱼得水:“好像我现在超过很多其他的射手。但才4轮而已,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到明年春天,排名肯定会不一样。”然而迪亚瓦拉的经历并非一帆风顺,他多次受伤病困扰,但他从未放弃过:“当你热爱足球时,你就应该咬紧牙关,要么你就放弃。”他曾经怀疑过,但时间让他成熟,他需要的是信心、精神支柱、一个团队的生活。一句话,他需要的是尼斯的太阳与热度!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法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法甲-里昂队大胜状态回升 尼斯队抢占积分榜首 (2002/8/25 10:53)
法甲-升班马尼斯排名首位 安德森帽子戏法助里昂大胜 (2002/8/25 08:59)
高卢军团又遭遇平局 突尼斯竟成法国主帅伤心地 (2002/8/23 10:54)
图文-友谊赛突尼斯战平法国 齐达内老骥伏枥 (2002/8/22 09:49)
图文-友谊赛法国1-1突尼斯 齐达内又显英雄本色 (2002/8/22 08: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