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桑巴之舞眩目 西班牙射手疯狂--德甲第二轮杀手之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3:47 体育周报

  德甲首轮并未让大家尝到久旱之后的甘露,列强的春天在第二轮时才到来,也正是杀手们带来了这满园春色。

  拜仁在历经首轮的沉寂之后,终于怒放了,这一放就在对手身上留下了六个窟窿。埃尔伯这个名字再次响彻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在第221场德甲联赛中,巴西人终于在职业生涯中首次拥有了连中四元的美好时光。已不知道用什么词描述他当天的表现,只能说这有可
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峰。防守他的对方球员穆拉夫斯基过了职业生涯中最苦难的一个夜晚。除此之外,更为宝贵的是巴西人用自己特有的激情在感染着拜仁的每一个人,德甲的钢铁丛林之中正是有了桑巴之舞才更显独特的魅力。

  太阳从西边升起,是他们抢走了太阳,现在的波鸿有权利第一个向阳光问好,谁曾想到,德甲两轮战罢,波鸿占据德甲积分榜首,谁是抢夺太阳的主犯?是他,克里斯蒂安森!本轮的比赛中,他完成了帽子戏法,成为球队5比0痛斩科特布斯的最大“凶手”。两场联赛5个入球,此前只有传奇人物盖德-穆勒做到过,“轰炸机”在1977年的联赛前两轮中攻入6球。

  新赛季两战两胜,力保大门不失,自从罗斯托克于1991年升上德甲以来,这支白蓝军团没有经历过这样美好的开局,现在罗斯托克人已有了自己的梦想,他们开始用崭新的腔调说话,东海岸飘来一股清新的风。里德勒维奇是最适合用这种腔调说话的人,这并不仅仅因为他是罗斯托克的队长,这名已为罗斯托克踢了194场比赛的老臣子本轮完成了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次梅开二度,几乎是凭着他一人之力,罗斯托克迎来了胜利。比赛中仅有的三次射门机会中,他抓住了两次。在整场比赛中,他29次参与一一对抗,成为场上最勤劳的罗斯托克人。

  上面这些人物都不曾做过德甲最佳射手,那么那些曾经的风流人物如何呢?阿莫鲁索因伤惜别;马克斯宝刀不老,国家队没让进,联赛照样能进球;桑德的状态也在进一步恢复之中,人们对他与姆彭扎构建的锋线充满期待。此外,多特蒙德的大个子科勒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同时印证了萨默尔的一句话,总是在危难的时刻,科勒就能进球。本轮正是有了他,上季冠军总算是挽回了些颜面。张芾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入选国家队激励两位新人 德国新国脚在德甲大露锋芒 (2002/8/20 13:43)
杨晨与格拉德巴赫擦肩而过 降低条件只为重返德甲 (2002/8/20 06:19)
德甲难登退求其次 占据首发机会多多--杨晨牵手圣保利 (2002/8/20 03:20)
母校为难车杜里 韩国新秀已缺席德甲两轮 (2002/8/19 11:43)
足球联盟与通讯社达成协议 德甲图片终获解禁 (2002/8/19 11: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