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迪乌夫习惯假摔 欧文射失点球--利物浦前锋不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3:32 体育周报

  8月18日客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上赛季联赛亚军利物浦给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这也是他们连续四次作客维拉公园球场保持不败。下半时开始仅两分钟,挪威后卫里斯在接到墨菲的传球后从左路成功突破对方后卫德莱尼,一记低射破了恩克尔曼把守的大门。不过,客队三大强力前锋欧文、迪乌夫和海斯基都没有进球表演。

  迪乌夫习惯假摔

  是役,霍利尔让迪乌夫和欧文首发,但两人在场上均浪费了进球机会。上半时,刚加盟利物浦的迪乌夫获得一个直接面对守门员的机会,可他却在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把势在必进的球射失。尽管如此,塞内加尔人在比赛中相当抢眼。刚开场,迪乌夫一次巧妙的假摔没有能够逃过主裁判德乌尔索的法眼。第18分钟,塞内加尔人在遭受对手侵犯后质问裁判为什么不处罚对方,被德乌尔索黄牌警告。利物浦教练霍利尔和汤普森对这个判罚很不满,也遭到了警告。

  霍利尔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引进了4名法甲球员,其中迪乌夫的知名度最高。用霍利尔的话说:“英超球员太贵,而且我们已经拥有欧文、海斯基、墨菲这样年轻的英格兰精英,花钱少却能引进同等质量的球员,何乐而不为呢。”

  迪乌夫假摔在韩日世界杯上已经出名,不久前的社区盾比赛中,他在禁区内被阿森纳球员放倒,他的表情夸张得像在演戏,赛后霍利尔都奉劝他不要玩假摔的把戏,因为“英超不是法甲”。迪乌夫听不进去,本场比赛继续玩火,这位仁兄在英超处子战中就得到黄牌,着实让霍利尔涅了一把汗。

  欧文射失点球

  赛前,欧文曾对媒体说:“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有两个,一是联赛冠军,二是冠军杯冠军。”

  不过,欧文在新赛季首场联赛中并没有为球队奉献进球,还在与对方门将的较量中败下阵来。下半时开始不久,欧文浪费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恩克尔曼出击试图截断杰拉德的传中,但却没有碰到这个来速很快的旋转球,足球从欧文面前滑过,“金童”对这个来球显然准备不足,没有及时出脚补射。第77分钟,杰拉德在对方禁区内被维拉后卫巴里放倒,渴盼进球的欧文立刻向裁判作出点球的手势。在裁判作出点球判罚后,他急匆匆地走到罚球点,但他的射门被恩克尔曼扑出。

  好在里斯已有一球进账,领先的利物浦球员没有因为这一挫折而丧失斗志。第80分钟,霍利尔用海斯基换欧文下场休息,海斯基乏味地奔跑了十几分钟后,主裁判宣布比赛结束。

  霍利尔期待高产锋线

  和锋线的碌碌无为相比,利物浦的后卫们延续了上赛季的稳定表现,整场比赛控制住了局势,让瓦塞尔领衔的维拉锋线找不到突破口。队长海皮亚赛后表示:“这是一个良好开端,尽管比分很小,但球队毕竟拿到了三分,而且没有失球。我要说的是,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进球数应该不止一个。”

  霍利尔十分满意后防线的表现:“赛前我就对队员说,我们已经连续四个赛季获得了联赛首场胜利,我很高兴看到这个纪录在延续。让我满意的是球队的巩固、稳定和强烈的求胜欲望。至于新球员,我相信他们会有美好的未来。”

  在霍利尔看来,要想在欧洲赛场和英超联赛中有更大的目标,如何唤起锋线的潜力显然更加重要。霍利尔赞扬了进球的挪威中场里斯,接着话锋一转:“上半时,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下半时的局势始终在我们手中。我对胜利感到高兴,球队的表现理应获得三分,但我们错过了很多进球机会,比分应该比1比0更美妙。”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532):恩克尔曼/阿尔帕伊、德莱尼、梅尔贝里、斯汤顿、巴里(萨穆埃尔,83')/希茨尔斯贝格(哈杰,75')、德拉克鲁斯、亨德里/克劳奇(阿尔贝克,62')、瓦塞尔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杜德克/亨科兹、海皮亚、特劳雷、沙维尔/杰拉德、哈曼、墨菲、里斯/欧文(海斯基,80')、迪乌夫(卡拉格,90’)顾晓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挪威小将单骑救主 利物浦赛季第一球出乎赌博公司意料 (2002/8/20 13:26)
图文-利物浦1-0击败阿斯顿维拉 海皮亚英姿飒爽 (2002/8/19 17:26)
利物浦独狼上演英超处子作 迪乌夫自称不服霍利尔管教 (2002/8/19 11:02)
欧文迪乌夫屡次错失良机 利物浦全取三分还靠里瑟 (2002/8/19 10:36)
利物浦客场拿下阿斯顿维拉 欧文竟然罚失点球(图) (2002/8/19 10: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