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继海竞争对手表现低迷 基冈首战后更加信任中国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1:12 体育周报

  曼城队本场比赛0比3完败给利兹,队友表现不佳是不争的事实,特别是在中后卫以及右前卫的位置上。而主教练排出的361阵型被证明为是一个失败,阿内尔卡在前锋线上显得有点孤立无援。

  此役,孙继海的潜在竞争对手小将赖特-菲利普斯出现在了主力右前卫的位置上,但这位被誉为英格兰希望之星的队员并没有表现出与其名气相符的实力,不仅出现了多次无谓的
传球失误,其单薄的身体也使得他在一对一对抗中处于下风,几次试图突破都没有成功。而赛季初基冈花重金引进的喀麦隆中场福在本场比赛中也显得状态不佳,虽然拼抢凶狠,但他难以跟上利兹联队的快节奏进攻,在比赛中多次被科威尔和史密斯利用速度突破,无法为曼城的右路防守提供帮助。曼城的后卫中目前也只有孙继海能够跟上科威尔和史密斯风一样的速度,迪斯汀和豪伊显得转身慢了许多。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孙继海因伤被前锋哈克比换下。在此后的比赛中,孙继海在球队中的作用也可以间接地体现出来。在他下场之后,曼城的右路基本瘫痪,几乎没有了发动进攻的能力,防守上也漏洞百出。利兹联队也看准了曼城的这一软肋,科威尔、史密斯以及替补上场的小基恩轮番冲击这一侧。而曼城替补上场的去年英甲最佳后卫邓恩根本无法抵挡对手如此凶猛的攻势,最终被小基恩从这一侧突破,攻入一球。

  在结束了英超处女秀之后,孙继海在主教练基冈心中的地位无疑得到了提升,这也得益他的潜在竞争对手发挥不佳,毕竟在对付灵巧型的前锋时,孙继海有其他曼城后卫无法比拟的优势。而且孙继海超强的助攻能力以及小赖特的失常也会使改变基冈重新考虑他的右前卫人选。难怪基冈得知孙继海可能因伤错过下轮比赛后表现得如此紧张,“我希望孙继海的伤不重!”赵海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孙继海远射震惊天空台 英媒体亦称李铁为中国球员正名 (2002/8/20 11:08)
英各界评中国秀:李铁犹如长城 继海远射石破天惊 (2002/8/20 10:58)
英超-孙继海下周对手独中两元 纽卡斯尔大胜登榜首 (2002/8/20 05:15)
继海有点谦虚---那脚是瞎蒙的 (2002/8/20 03:43)
《南方体育》分析文章:曼城队四后卫对孙继海更有利 (2002/8/19 22:23)
手续还没完成小范还在苦等 祝贺继海李铁英超露脸 (2002/8/19 21:49)
“太阳”砸在门框上 孙继海防守科威尔四胜一负 (2002/8/19 19:47)
孙继海:脚伤没问题 医生告诉我下轮还能上 (2002/8/19 19: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继海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