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小科尔上演绝地大反击 切尔西最后翻盘挑落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0:15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张靖波报道斗志一直是切尔西最缺乏的,但17日英超首轮,切尔西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2反超查尔顿,显示出了少见的战斗精神,而领导这支“充满斗志”的切尔西完成逆转的人,就是今年10月将满19岁的卡尔顿·科尔。“铃儿叮当,铃儿叮当,铃儿响叮当!(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赛后,切尔西球迷唱起了欢快的圣诞小调。

  为查尔顿首开纪录的中场孔切斯基第25分钟就因肘击德卢卡斯被罚下场,但少一人的查尔顿随后立即向切尔西人展示了自己的斗志,第33分钟又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74分钟,切尔西仍然1比2落后于查尔顿,黑人前锋卡尔顿·科尔替换为切尔西扳回一球的佐拉上场。第84分钟,科尔禁区外得球后突破了对方两名后卫的防守,一记低平球为切尔西将比分追平。第89分钟时又是科尔向禁区的传球,成全了本场比赛一直很活跃的兰帕德,后者的进球使切尔西在这场德比战中上演了难得的绝地大逆转好戏。本场比赛,除了决定了比赛的卡尔顿·科尔和兰帕德外,新加盟的德卢卡斯也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信任。

  安迪·科尔在英超中收获颇丰,但就是不能为英格兰队进球;乔·科尔有着出众的脚法和技术,但上赛季竟然只为西汉姆联打进了1球;身为后卫的阿什利·科尔当然有足够的理由不以进球论英雄,现在有了卡尔顿·科尔,“科尔家族”不善进球的名声可以平反了。

  卡尔顿·科尔出生于英国移民局所在地伦敦克罗伊顿区(Croydon)。上赛季末在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他首次亮相英超就打进1球。首轮实现逆转,主教练拉涅利难以抑制对这位切尔西自己培养的新秀的喜爱:“卡尔顿很有天赋,打进了一粒伟大的进球,他看起来在这样的高水平的比赛中没有任何不适。”

  切尔西阵容(442)库迪奇尼/费雷尔、加拉、德塞利、巴巴亚罗/德卢卡斯、兰帕德、珀蒂63’古德约翰森、岑登/佐拉74’卡尔顿·科尔、哈塞尔巴因克74’格伦夏尔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曼联小胜切尔西大逆转--英超新赛季首轮完场赛果 (2002/8/17 21:59)
切尔西球员酒吧撒欢终获报 蓝魔“恶棍”面临指控 (2002/8/8 13:08)
图文-尤文图斯2-0切尔西 卡莫拉内西抢下岑登脚下球 (2002/8/8 05:10)
图文-尤文图斯2-0切尔西 内德维德与格隆贾尔低空飞行 (2002/8/8 05:07)
图文-国际米兰3-0切尔西 卡隆效仿劳尔亲吻指环 (2002/8/8 04: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