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纽卡斯尔新老配初试锋芒 伤兵满营争战冠军杯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6日16:07 体育周报

  喜鹊军团纽卡斯尔联队3日在英甲的狼队主场2比0完胜对手。狼队是英甲较有实力的球队,本赛季只差一步就升入英超,能够战胜这样一支球队,对于很快就要参加冠军杯资格赛的纽卡斯尔联队来说无疑是一种激励。

  在这场比赛中,22岁的民主刚果前锋卢阿-卢阿梅开二度,老将希勒也锋芒不减,多次威胁到对方大门。卢阿-卢阿第6分钟反越位形成单刀,把球送入奥克斯把守的大门,第67分
钟,他在禁区内将球控制住后突然射门,对方门将奥克斯防守不及,球以极刁的角度飞进网窝。代尔在第79分钟时差点将比分扩大为3比0,对方后卫回防及时,抢先将球破坏。

  由于上周三1比3客场输给了诺丁汉森林队,老帅罗布森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换太多主力,除了门将以哈珀换下了吉文,其他位置与对诺丁汉森林一役并无二致。

  贝拉米膝伤复发将无缘冠军杯首场资格赛,科特也是伤病缠身,至今只参加了一场热身赛,球队的锋线只有卢阿-卢阿、希勒和阿梅奥比三人撑着,媒体对纽卡斯尔联的前景很担忧。

  被称为“绝对替补”的卢阿-卢阿上赛季一共打了33场比赛,共攻入5球,但他与希勒真正的配合是从贝拉米受伤后开始的。在上赛季的后四场比赛中,他表现出色,共有两球入账,从而也获得了罗布森的信任。从那以后,卢阿-卢阿在罗布森心中的位置渐渐地取代了尼日利亚前锋阿梅奥比。赛前,罗布森否认纽卡斯尔联锋线危机之说,他认为纽队锋线依然锋利,卢阿-卢阿、科特和阿梅奥比正走向成熟。也许是得到主帅的鼓励,卢阿-卢阿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神勇异常,他用两个进球回报了罗布森对自己的信任。卢阿-卢阿与希勒的搭档将在近期内站稳脚跟,并直接决定着纽卡斯尔联冠军杯的命运。

  赛后,罗布森得意之余也警告球队,纽卡斯尔联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布兰布尔和维亚纳都是新加盟的球员,他们还需要与球队进一步磨合,而杰纳斯、伯纳德、马塞利诺等上赛季的替补球员,还需要更进一步的磨练。罗布森总结说:“我们在比赛中还存在启动慢、易失球、注意力不够集中等缺点,狼队不错的表现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但必须清楚,我们不是在英甲踢球,我们的对手在英超,在整个欧洲。”特约记者洪刚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利兹联队宣布放弃里瓦尔多 纽卡斯尔欲出重金相邀 (2002/7/25 04:39)
希勒上演帽子戏法 纽卡斯尔热身赛9-0大胜对手 (2002/7/23 18:59)
纽卡斯尔“新兵”亮相 维亚纳对得起850万 (2002/7/22 10:27)
纽卡斯尔500万英镑买下英格兰21岁新星布兰博尔 (2002/7/14 12:02)
纽卡斯尔500万英镑买下英格兰21岁新星布兰博尔 (2002/7/14 04: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