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李铁热身赛前紧急上保险 本周三将代表埃弗顿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02:16 辽沈晚报

  昨天凌晨,李铁在英国的首次亮相就给埃弗顿俱乐部上下带来了不小的震动。俱乐部主席卡特对这位中国足球先生的表现颇为震惊。“李铁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比我想像的还要优秀。”而李玮峰在比赛中的表现被誉为“中规中矩”。李铁也得到利物浦当地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在他到达英国之后也得到了少有的优待和重视。

  上周五已拿到劳工证

  一直悬而未决的劳工证问题在北京时间上周五就不再是什么问题了。李铁在抵达英国之后不久,英国劳工部就正式向他颁发了劳工证。而从申请到办理完毕,劳工部大约运作了7个工作日,按照英国的工作节奏,这已经非常迅速了。据透露,李铁之所以这么快就拿到劳工证主要依仗于自己的客观条件完全符合劳工部的要求,而且埃弗顿俱乐部在此问题上也做了许多工作,他们希望李铁能够尽快办理完手续,与球队磨合。

  凌晨3点急调辽足证明

  为了让李铁能够参加昨日凌晨的热身赛,埃弗顿俱乐部在征求李铁本人的意见之后决定向辽足俱乐部急调李铁的转会证明材料。一开始,主教练莫耶斯认为应该让李铁和李玮峰休息一下,调整时差消除旅途疲劳,但“二李”的求战欲望令莫耶斯下定了决心,他督促俱乐部一定要在比赛之前让两个人获得上场比赛的权利。按照英国足总的规定,作为外援,他在替埃弗顿俱乐部上场比赛之前必须出据原隶属俱乐部提供的转会证明书。为此,埃弗顿俱乐部委托经纪人公司在凌晨3时打通了辽足俱乐部相关领导的电话,要求必须立即提供材料。在辽足俱乐部的紧急配合下,李铁才获得了上场比赛的机会。

  比赛前紧急上保险

  为了保证李铁的自身利益,埃弗顿俱乐部和经纪人公司在昨天的比赛之前还为李铁和李玮峰紧锣密鼓地办理了人身保险。因为埃弗顿队要与威尔士的雷克斯汉姆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且这支球队相当于英国的丙级球队,所以不论是李铁的经纪人还是埃弗顿俱乐部都对他们随时可能发生的伤病担忧。主教练莫耶斯不想让自己刚刚引进的外援因为伤病而失去战斗力,虽然保险只是一种心理安慰,但是这个程序必须要完成。李铁和李玮峰的保险类型都是运动意外伤害保险。由于英国的公司在周六和周日都休息,所以他们的保险办理工作还经历了一番周折。这种情况在一向恪守规则的英国公司当中非常少见。

  今明两天要接受体检

  按照程序,李铁和李玮峰必须经过体检之后才能与英国足总签订工作合同,他们才能真正成为英超的一分子。但是,由于两人抵达英国之后身体恢复还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而且赶上周末,所以两个人的体检工作不得不被推迟。而球队主教练莫耶斯利用这个间隙又迫不及待地安排两个人打了半场的热身赛,估计两名球员还要恢复一两天。据透露,埃弗顿俱乐部有可能在今明两天安排两个人进行全面的体检。体检内容据说相当复杂,俱乐部和英国足总必须将两名球员的复杂的健康参数审查后并存档,以确定是否与签订合同。而李铁在与辽足俱乐部联系的时候表示,他的身体没有一点问题。

  本周三将再次出场

  据埃弗顿俱乐部透露,球队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与西班牙的毕尔巴鄂竞技队进行一场高水平的对抗赛。李铁将肯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这次将是李铁抵达英国之后最为严峻的一次考验。

  向家乡报平安

  在英国初露锋芒的李铁昨天打电话向辽足俱乐部以及家人报平安。在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通话的过程中李铁表示,他绝对不会给辽足俱乐部丢脸,也不会让家乡球迷失望。

  李铁在北京时间上周四抵达伦敦机场之后就立即给家人和俱乐部来电,表示自己安全抵达。此后便暂时失去联系。在昨天凌晨埃弗顿队与雷克斯汉姆队比赛之后,他再次打电话向俱乐部和家人通报了自己的情况。李铁表示,他在英国的生活安排基本妥当,埃弗顿俱乐部对他们非常热情,并且在官方网站的头题发布了他们抵达的消息,而且还配发了一张大照片。

  “这次到英超对我的足球生涯来说是另一个开始。我刚刚到达这里,寻求在这里踢球的机会,我将尽可能地得到他们的认可。”

  在接受埃弗顿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的时候,李铁说:“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着到英国踢球,现在梦想成真了。我现在第一步只想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虽然我并不了解古迪逊花园,也不了解埃弗顿,但我想在这里踢球,我会尽我所能。”

  首席记者刘志向电自济南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埃弗顿官方站展开民意调查 李铁支持率略胜李玮峰 (2002/8/4 10:28)
二李亮相征服埃弗顿 英媒体称李铁风头盖过英国脚 (2002/8/4 09:57)
李铁妙传创造点球 埃弗顿热身赛两球获胜 (2002/8/4 08:54)
埃弗顿主帅夸李铁妙传 称赞双李处子演出富有激情 (2002/8/4 02:15)
李铁妙传间接助攻 埃弗顿热身两球击败雷克斯汉姆 (2002/8/4 00: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铁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