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美女歌星成埃弗顿足球宝贝 着新球衣闪亮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6:04 新浪体育
丽丝

  英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英格兰默西塞德郡名为“Atomic Kitten”的流行乐三人组合成员之一的女歌手丽丝-麦克拉诺恩亲自来到埃弗顿俱乐部的主场参加该俱乐部首次公开球队新赛季主场球衣的宣传活动。

  由于此前两名中国球员李铁李玮峰相继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埃弗顿队,因此下赛季这支英超球队将在主场比赛时身着哪种款式和颜色的球衣不仅对于英国境内的埃弗顿球迷非常
有吸引力,而且也引起了广大的中国球迷的关注。李铁已经于北京时间周四上午启程前往英国,李玮峰也将在参加完周四的甲A联赛之后抵达英格兰,看到他们两人身披埃弗顿队战袍征战英超联赛,这已经成为众多的中国球迷津津乐道的事情。

  对于这次参加埃弗顿队球衣展示活动,丽丝-麦克拉诺恩表示:“我一直是一名埃弗顿球迷,很早以前我就对这支球队情有独钟。对于能够受邀参加这一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

  丽丝说:“我可以称得上是埃弗顿队的铁杆拥护者,我都不记得自己第一次观看埃弗顿队的比赛是在什么时候了,反正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当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可能会在这次宣传会上为埃弗顿俱乐部拍照留念时,我还特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够将自己最漂亮的一面展示给观众。”

  在宣传会进行期间,丽丝在埃弗顿球员的更衣室里摆出了各种姿式进行拍照,另外她还特意来到球场上在众多的摄影记者面前踢了几脚球以示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和对埃弗顿队的支持。

  丽丝在谈及埃弗顿队新赛季的蓝色新款主场球衣时表示:“我认为这件球衣非常漂亮,我相信埃弗顿的球迷一定会为之疯狂的,因为它的设计非常精美,当然我可能不会在晚上赴宴时穿这件球衣,不过我真的很想这么做!”

  据称,埃弗顿的球迷可以在8月30日之后买到这种新款球衣,此外球迷还可以提前打电话预购(电话号码是0151 330 2344),如果登陆一些电子商务网站,球迷甚至可以从8月1日开始就预订这种球衣,这一消息对于与英格兰相距甚远的中国球迷来说当然是个好消息。(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女人在行动--“无上装女郎”助英国回击巴西足球宝贝 (2002/06/19 08:40)
香港激裸足球宝贝貌似朱茵 号称最喜欢巴乔和托蒂 (2002/06/18 06:42)
图文-[世界杯]阿根廷新队服展示 足球宝贝性感迷人 (2002/04/10 10:54)
图文-意大利足球宝贝系列 米兰狂放模特方塔娜 (2002/04/06 16:52)
组图-亚马逊流淌亚洲艳色 巴西足球宝贝新鲜出炉 (2002/04/04 19:05)
亚马逊河畔的樱花--巴西新足球宝贝火辣出炉(图) (2002/04/02 16:28)
图文-意大利足球宝贝系列 威尼斯似水模特亨兹 (2002/04/01 17:46)
图文-意大利足球宝贝系列 布里奇最喜欢佛罗伦萨 (2002/03/31 15:08)
组图-性感逼人气质高雅 英格兰足球宝贝基丝蒂 (2002/03/26 10:07)
她永远少一件衣服--零距离接触英国足球宝贝(图) (2002/03/26 05:22)
组图-吴承瑛试训之队美女如云 “科莫足球宝贝”闪亮登场 (2002/01/17 15: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