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纽卡斯尔签约英21岁以下队主力 投资未来凑齐三大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2:02 球报

  已经拥有代尔、维亚纳两个未来之星的纽卡斯尔联队又购买了英格兰青年队的21岁新星布兰布尔,这位年轻的前伊普斯维奇后卫被认为是英格兰队2006世界杯的新希望。

  随着伤势的好转,布兰布尔十分有信心他的脚伤不会影响他与纽卡斯尔联队的合同。这位年轻的前伊普斯维奇队后卫已经与纽卡斯尔联队达成了转会意向。在脚跟手术痊愈后,他将正式转会该队。由于伤势已经逐渐好转,他现在已经从周一开始随纽卡斯尔联队一起训
练。

  布兰布尔说:“对于我来说,已经过去的上个赛季是令人失望的。我永远不能得到我需要的上场时间。在球队中,我所做的任何一切都不能使主教练乔治布尔里相信他不应该放弃我。我希望自己在新球队纽卡斯尔能获得个人发展的好机会,我希望博比教练能在球队每周的比赛日留给我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我想让他注意我,使我成为一个经常上场比赛的球员,每周都有比赛打将是我未来的奋斗目标。”他还补充说:“我不仅很高兴离开那个只能在52000人面前表演的舞台,我更不愿意无休止地等待参加冠军联赛的日子。”

  目前,布兰布尔已经与纽卡斯尔二队一起训练了一个星期,新球队也正在观察他的恢复情况。布兰布尔轻松地对记者说:“我根本没把手术的事放在心上,每件事对于我来说都是好的,我都做得很开心。我已经从星期一开始训练了,我了解一切都没有任何问题,那仅仅是一个小手术。”

  布兰布尔至少在现在看起来与主教练罗布森和大部分队员相处得很好,他已经逐渐进入状态,开始梦想渴望已久的新赛季。

  罗布森说:“吉文、代尔、维亚纳他们都经历了世界杯的洗礼,直到7月15日才会归队,但是其他人都没有缺席,包括布兰布尔,除了博纳德,最近他正处于转会西汉姆联队的传闻中,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尽管他被邀请参加球队的系统训练。我们会有一个更美好的赛季。”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太阳报》:英超纽卡斯尔联队有意收购里瓦尔多 (2002/6/11 19:21)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