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登陆意甲执教帕尔马?斯科拉里教练生涯面临全新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0:58 球报

  巴西队夺取世界杯冠军后,从卡多佐总统到足协主席特谢拉到球迷献给斯科拉里的是真诚与感激,他生平第一次感受到英雄般的热烈欢迎。另外,当特谢拉与斯科拉里真正面对“留任问题”的讨论时和球员发出“留任”的肺腑之言后,他确实心软了,表露出回心转意的念头。但日前,又有消息传出,斯科拉里正与意甲的帕尔马队进行亲密接触,而且意大利媒体刊发的照片是同样微笑着的“大菲尔”。

  特谢拉的救命稻草

  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是邀请斯科拉里的第一人,两人在巴西利亚郊外一家五星级宾馆进行会晤,这也是斯科拉里担当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后的首次单独会晤。事后,巴西媒体公布的消息是:“足协主席给予大菲尔很高的评价”。特谢拉说:“我认为斯科拉里留在巴西队继续执教是最为合适的人选。相信他还会为巴西足球创造出奇迹。”然而,斯科拉里是否留任,要完全取决于他自己。任何人都要尊重他的选择。

  巴西足球面临着2003年美洲杯赛,2004年雅典奥运会。尤其是奥运会一向是巴西足坛的伤心地。尽管巴西队夺取了五届世界杯赛冠军,尽管球星云集,但是从未夺取过奥运会金牌。特谢拉伤心地说:“巴西足球何时能夺取奥运会金牌呢?这是巴西全国人民的祈盼和渴望。”但奥运的成绩向来就不是巴西足协关心的话题,在去年曾因涉嫌收受贿赂而受到巴西政府调查的特谢拉此时稳稳地抓住斯科拉里,更主要的意图在于转移球迷的注意力,令人彻底忘记一年前的黑暗。

  帕尔马:大菲尔暗度陈仓?

  日前,巴西国内一些名帅扎加洛、佩雷拉、卢森博格等也纷纷发表谈话,希望斯科拉里执教巴西到2006年世界杯。扎加洛说:“巴西频繁换帅绝对不利于足球运动的提高与发展,斯科拉里应该坚持下去,这应该看做是巴西人对他的需要和信任。”佩雷拉说:“斯科拉里用大力神杯证明了自己,他应该是巴西足坛上的英雄。”另外,斯科拉里继续执教还有两大优势:一是他对世界诸强有了最为真切的认识和了解。二是他已经赢得了众球星的信服与支持,巴西队应该是勇往直前。

  对此,率领巴西队勇夺世界杯冠军的斯科拉里一直回报以微笑。虽然有消息称斯科拉里很有可能回心转意,继续执教巴西队,但当帕尔马俱乐部在日前宣布斯科拉里将成为本队的主教练时,巴西人又开始担心了。

  斯科拉里本人一直没有正面回答将在哪里继续他的教练生涯,但据一位资深的巴西记者分析,帕尔马队很有可能已经私下同斯科拉里达成协议,“因为菲利帕奥一向喜欢出人意料”。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功成名就,斯科拉里根本没有必要在巴西国家队的火山口上继续他的历险,远离巴西人的视线,到意甲去活动一下筋骨,也应该算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帕尔马与巴西足协打响争夺战 斯科拉里享受假期 (2002/7/7 11:34)
里瓦尔多愿为斯科拉里食言:他留任我就再踢世界杯 (2002/7/5 10:51)
斯科拉里希望尽情休息 去留问题月内将有答复 (2002/7/5 00:22)
斯科拉里衣锦还乡牛气冲天 宣称撰书记载巴西辉煌历程 (2002/7/4 10:44)
斯科拉里为留任开出“价码”:兼任巴西国奥主帅 (2002/7/4 01:36)
斯科拉里打算出书 写出巴西队夺冠艰辛历程 (2002/7/3 16:51)
斯科拉里口风松动 首度承认可能继续留任巴西主帅 (2002/7/2 08:00)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