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五洲热报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韩国围棋皇帝曹薰铉成为世界杯抽签第1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3:34 华商报

  本报讯(东文)在明天举行的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中将出现13名抽签嘉宾,这比原定人数多了一位,而这位幸运的嘉宾是韩国的围棋皇帝--曹薰铉。

  据韩国足协官方网站消息,在13名抽签大使中,韩国占6名,分别为郑梦准、洪明甫、朴永锡、朴银珠、曹薰铉和演艺界明星宋慧乔。在抽签仪式上,曹薰铉和宋慧乔届时将在抽签仪式上同时登台。

  国际足联抽签大使阵容最为豪华,分别为球王贝利、克鲁伊夫、普拉蒂尼、米拉和孙雯。另外两人为日本足协主席岗野俊一郎和日本国家队老将井原正巳。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2韩日世界杯32强完全手册(附阵容及出线历程) (2001/11/30 13:10)
2002韩日世界杯参赛队完全手册:山姆大叔美国 (2001/11/30 13:05)
2002韩日世界杯参赛队完全手册:高原小辣椒墨西哥 (2001/11/30 12:30)
2002韩日世界杯参赛队完全手册:北非狐狸突尼斯 (2001/11/30 12:24)
2002韩日世界杯参赛队完全手册:亚洲新贵日本队 (2001/11/30 12:23)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