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中法留韩 阿根廷赴日--世界杯分组形势提前泄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3:42 新浪体育

  尽管2002世界杯抽签方式即相关办法要在今天晚些时候才会由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但国际足联副主席、韩国足协主席兼世界杯组委会主席郑梦准还是没有经受住“考验”,在韩国当地媒体的“轰炸”下“招供”了,他透露说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根廷队将会被分在日本,而中国和法国则会留在韩国。

  据悉,郑梦准是日前在釜山的帕拉达伊斯酒店透露上述信息的。法国作为上届世界杯
冠军,理所当然应该被分在韩国,但阿根廷被分在日本却是第一次见诸报端,谈到中国队的分组形势,郑梦准的话很意味深长:“国际足联觉得中国最好在韩国比赛,无论是从历史还是地理角度”。

  此外,他还表示将会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道于明年初访问朝鲜,商讨朝韩合办世界杯以及南北共同组队的相关问题。郑梦准表示,尽管朝韩合办存在不少难题,但国际足联集韩国足协不会放弃努力。对于南北组成单一队出战世界杯的问题,郑梦准指出前提条件是“朝鲜必须有优秀的球员,并且要通过韩国队主帅希丁克的考察”。(冰洋)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做好两手准备--中国足协世界杯抽签小组昨出发 (2001/11/28 12:05)
中法主演揭幕战的可能性有多大?--马德兴大话抽签(2) (2001/11/28 12:17)
日本邀中国足协官员看丰田杯 中国抽签小组昨日赴韩 (2001/11/28 11:57)
足协赴韩没闲人 一个萝卜一个坑抽签全都有作用 (2001/11/28 10:07)
韩日世界杯分组抽签在即 国脚渴望再抽上签 (2001/11/28 10:26)
路透社名记:抽签可能千变万化 中英有望大战小组赛 (2001/11/28 10:32)
碰上谁日子都难过--足协官员淡看世界杯分组抽签 (2001/11/28 10:41)
第三档与第四档区别不大--“地域性抽签”对中国队不利 (2001/11/28 10:51)
米卢谈世界杯抽签:最好和德国同组 (2001/11/27 16:32)
新老足坛巨星首次团聚--世界杯抽签程序曝光 (2001/11/27 16:53)
世界杯分组抽签在即--“汉潮”涌动 韩国向中国频频招手 (2001/11/27 15:09)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世界杯专题  十强赛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