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英国人开出的改善巴西足球现状的五大"药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14:06 金羊网-新快报

  在近7场比赛中,巴西队输了其中的5场,其中包括输给了之前默默无闻的“鱼腩部队”洪都拉斯队,这一自1920年以来的最糟战绩令巴西举国上下震惊。如何重振巴西队的雄风成了近来世界上的一个热门讨论话题,以下是一名英国人为巴西足球尽早走出困境的开出的五个“药方”:

  1.换教练

  斯科拉里具有一切好教练所应有的素质:脾气暴燥,富有攻击性,对战术的研究很深。但他的出生地并不是特别好,算命先生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斯科拉里就因为这个而不能胜任这项工作。弗格森爵士是一个很好的人选,但如果巴西人无法说服他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那么他们可以再找前苏格兰邓迪联队的主教练麦克莱恩。因为他曾经因为记者问他一个很令他尴尬的问题而对人抱以一顿老拳。有了这样的“光辉历史”,谁还敢问他为什么巴西队会输给洪都拉斯队?

  2.换队员

  谢天谢地,巴西队已经将能力被高估,一被紧逼就头晕目眩的罗纳尔多和在利物浦队门将维斯特维德面前束手无策的里瓦尔多排除在外了。但这还不够,球队还有不平衡的地方,比如有太多叫埃莫森的人。把他们都换掉,只留一个:那个曾在上世纪90年代在布莱恩.罗布森执教的米德尔斯堡队效力的埃莫森。因为他在当时的米德尔斯堡队能打主力,在现在的巴西队也肯定行。

  3.把比赛场地定在库巴卡马纳湾

  把比赛场地定在经过混凝土遮盖了的库巴卡马纳湾,因为在那里,再好的足球技术都没有用,只有随着桑巴舞的节奏扭动才是最重要的。

  4.抛弃耐克

  耐克的那些设计师们没带来什么好运气。当他们发迹时,巴西队已经是世界冠军了。但这些年拿到他们的赞助费后,巴西队却成了世界足球界最大的笑话。巴西队应该考虑换一个赞助商了,可以考虑一下联系热刺队的中场球员舍伍德。他拥有自己的一家公司,那家公司不会像其它一些大公司那样到越南那样的贫困地方花很少的钱找一些农民来制衣,虽然有报道说他也会让队友撒切尔整天坐在缝纫机前把手指都弄得很疼。.

  5.入侵阿根廷

  入侵阿根廷,并把他们的所有足球运动员关进监狱。当然,这不是一个好办法。

  杰斯/译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永乐园买房送空调
  • 相约赛特福升阁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东上海-电脑之约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上海万里城家园
  • 赴日留学-上海教科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斯科拉里底气不足 承认巴西可能无缘世界杯 (2001/07/31 09:50)
    友谊赛竟无人理睬 足球王国巴西尊严扫地 (2001/07/28 15:56)
    这场失败将是我们永久的痛--巴西失利各方谈 (2001/07/28 02:26)
    巴西足球“闭门思过”:开始涌动改革暗潮 (2001/07/27 09:53)
    巴西队归国众将谈耻辱 罗马里奥开出一剂“良药” (2001/07/27 23:36)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