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锋线梦幻组合重振国际米兰 库珀妙手改造后防初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1:46 新浪体育
马特拉齐

  当地时间7月26日消息,今年夏天刚刚由佩鲁贾队转会国际米兰的后卫马特拉齐已在圣西罗确定了自己的主力地位,这位上个赛季在意甲联赛中表现突出的球员在国际米兰的热身赛中大多以首发身份打满90分钟。对于自己目前的表现,马特拉齐表示:“大家在一起训练的时间还不长,主教练库珀要求我们后卫球员尽量在传接球方面加强训练,争取一脚出球,以便在赛场上不给对方前锋任何可乘之机,我认为这种训练方式是非常奏效的。”

  在谈到球队中知名度最高的两名前锋搭档罗纳尔多和维埃里时,马特拉齐对他们两人的敬佩之情溢于言表,他说:“罗纳尔多和维埃里无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有他们两人组成国际米兰的锋线,我们感到非常踏实。罗纳尔多和维埃里的存在使得我们的进攻实力明显强于任何一个对手,只要我们后卫队员在比赛中做到精力集中,不犯低级失误,我们应该可以取得最好的成绩。”

  谈到自己与国际米兰队的后防“定海神针”布兰科的配合时,马特拉齐表示,两人目前的配合已较为默契,因为与布兰科这样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的老将并肩作战本来就不会让人感到紧张。马特拉齐说:“布兰科代表法国国家队获得过世界杯和欧洲杯等大赛冠军,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上个赛季,作为一名后卫球员马特拉齐却有12粒入球进帐,他的进攻能力由此可见一斑,加盟国际米兰之后,这名攻防兼备的球员显然不想完全放弃自己在进攻方面的特长,他表示:“我很清楚自己作为一名防守球员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会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力争在进攻方面有所作为,我想也许下个赛季里我的进球数可能只有3到4个,但我肯定不会甘心仅以一名后卫的身份出现在球迷面前。”(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20位巨星相继陨落 AC米兰、国际米兰“黑洞”害人不浅 (2001/7/26 19:19)
    国际米兰大清洗 拉齐奥放弃卡纳瓦罗-意甲豪门动态扫描 (2001/7/26 16:50)
    新中场华丽流畅 罗纳尔多依旧神勇-国际米兰战舰成功启动 (2001/7/26 11:44)
    国际米兰锋线隐伏危机 为寻雷科巴替身制定两套收购方案 (2001/7/25 14:47)
    新星光芒四射 罗纳尔多完美亮相-国际米兰热身赛精彩回放 (2001/7/25 13:38)
    罗纳尔多复出进球感觉美妙 国际米兰将帅重见无敌前锋 (2001/7/24 10:23)
    图文-国际米兰热身赛狂胜 罗纳尔多复出梅开二度 (2001/7/24 07: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