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榜首三强悉数告负 李东国替补出场无建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8日06:27 新浪体育

  德国甲级联赛第22轮今天凌晨又赛一场,多特蒙德队主场4比2大胜汉堡队,积分追平了排名第三的勒沃库森队,在昨晚比赛中,榜首三强拜仁慕尼黑、沙尔克04、勒沃库森全部告负。

  韩国射手李东国效力的不莱梅队主场2比1力克沙尔克04队,李东国在第74分钟替补出场,但是无所建树,沙尔克04队错过了追赶拜仁队的机会,目前仍落后两分。不莱梅队此役占据明显优势,第17分钟,秘鲁前锋皮萨罗机敏的吊射得分。第26分钟,后卫恩斯特远程轰门,球折射入网。此后,不莱梅队还浪费了多次机会。第66分钟,丹麦射手桑德为沙尔克04队扳回一分,现以15球排名射手榜首位。

  拜仁慕尼黑队客场0比1负于同城小弟翁特哈兴队,波兰前锋斯皮扎克在第57分钟利用自由人耶雷梅斯的失误,攻入致胜一球,翁特哈兴队门将特雷梅尔有多次精彩扑救,确保了本队的胜利,第73分钟,拜仁中场绍尔主罚任意球打在门柱上。拜仁本赛季联赛已经输了6场球,比整个上赛季还多出一场。

  勒沃库森队挑战德甲主场战绩最为糟糕的罗斯托克队,第23分钟,老射手基尔斯滕率先破门,勒沃库森队似乎胜券在握。但战至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尼日利亚射手阿加利为罗斯托克队扳平。第56分钟,阿加利的同胞鲍姆加特攻入致胜一球。虽然罗斯托克队后卫奥斯瓦尔德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被罚下,但勒沃库森队已经没有充足的时间挽回败局。

  前锋博比奇两度破门,帮助多特蒙德队主场击败汉堡队,开场6分钟,博比奇便首开纪录,下半时开始不久,博比奇和加纳前卫阿多又各下一城,第70分钟,汉堡队的伊朗前锋哈什米安铲倒捷克中场罗西基,被红牌罚下,汉堡队罚下一人之后,反而无所顾忌,在第77分钟由曾经效力多特蒙德队的波黑前卫巴巴雷斯扳回一球,但该队捷克后卫富卡尔随后自摆乌龙,多特蒙德队以4比1领先,前利物浦前锋迈耶补时阶段为汉堡队攻入一个安慰球。

  弗雷堡队客场2比0战胜科特布斯队,法国前锋多恩独中两元。沃尔夫斯堡队主场与波鸿队互交白卷。(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拜仁双雄不敌翁特哈兴快马 客场0-1落败 (2001/2/18 01:49)
米兰拜仁单骑闯关--冠军杯第二阶段四点看法 (2001/2/16 14:49)
拜仁-后防漏洞尚未解决 锋线危机突现眼前 (2001/2/15 22:27)
图文-[冠军杯]拜仁击退莫斯科斯巴达 埃尔博一锤定音 (2001/2/14 06:33)
冠军杯-阿森纳、利兹联希望大增 埃尔伯力助拜仁 (2001/2/14 06: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