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维埃拉事件”为英格兰球员拉响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21:20 体育周报

  随着维埃拉违纪处罚的出台,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发出呼吁,要求球员们严守比赛规则。

  统计表明,每一场英超联赛都要出现球员故意犯规的行为。协会副执行官巴特森说,球员们应该意识到,现在与往年不同了,英足总已经把电视录像引入裁判工作,凡是在场上有争议的犯规都可以通过赛场录像来查实。他说:“从本赛季一开始,每个球员就应该重视,当他们在比赛时,有很多镜头在跟踪着他们,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纪录下来,还有专门的录像研究小组,而且,纪律委员会随时可以调用这些录像帮助判断。”

  这位官员称,在表决是否采取这一措施时,该协会投了赞成票,因此,任何球员都不要指望该协会会出面为他们辩护。巴特森称:“我们也想看到公平的比赛,通过拼抢去争取胜利是天经地义的,但每个球员都必须遵守比赛规则,时刻牢记比赛的精神。摄像机是多了一些,但对于严格遵守纪律的球员来说,摄像机形同虚设。”巴特森认为,每个星期都要打十场比赛,很难说其它比赛中的球员就百分之百遵纪守法,但是大多数球员是做得挺好的,这说明,遵守规则并不难做到。

  温格在为维埃拉辩护的同时,也提到了利物浦球员海斯基。巴特森的态度是:“那是足总的事情,我们总有一天会看到任何违规的球员都会得到应有的惩罚的。在目前的情况下,捉到了你就该你倒霉。”

  巴特森还说,球队的主教练都爱护自己的队员,因为,处罚到谁都对自己的俱乐部不利,也会对自己的战术和排兵布阵产生很大影响,所以,他们往往会有些情绪失控,“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不过他们想办法来维护自己的球员是可以理解的。但最关键的是管好自己的球员。”齐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最佳射手终于“复活” “黑猫”主帅喜出望外 (2000/12/8 20:32)
英超-曼联“亚洲计划”进入最后阶段 (2000/12/8 18:59)
欧文再度伤愈复出--英超短讯六则 (2000/12/8 18:54)
英超旧案水落石出 “虐童”教练冤情得雪 (2000/12/8 17:00)
佛罗伦萨-米贾托维奇铁定离去 去向锁定英超 (2000/12/7 19: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