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托蒂令人惊叹 皮耶罗再陷低迷-《米兰体育报》评意大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4日12:25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举行的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八组比赛中,意大利队客场2比1战胜了格鲁吉亚队,取得了五连胜。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论,现翻译如下:

  第比利斯时间6月3日消息,意大利与格鲁吉亚这场世界杯预选赛算不得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一向注重结果的蓝衣军团还是笑到了最后,他们以一球之差在客场取得了胜利,已
经领先小组第二名7分之多,晋级2002年世界杯决赛可谓已成定局。

  由特拉帕托尼率领的意大利国家队在第比利斯与格鲁吉亚的比赛结果可以说早在人们的意料之中,但最终意大利队仅以一球之差获得胜利令很多人感到难以置信,因为蓝衣军团人才济济,人们赛前都预计比分可能会较为悬殊。但是,由于格鲁吉亚队毕竟是主场作战,球员拼得异常凶猛,而意大利队则在开场后一段时间显得不在状态,所以直到第45分钟才以1比0领先。

  在这场比赛中,意大利队由内斯塔、卡纳瓦罗以及马尔蒂尼组成的后防线经受了严峻的考验,门将布冯也是左扑右挡几次将险情化解。但是,意大利队两翼的潘卡罗和赞布罗塔却在对方的猛攻面前显得非常被动,只能疲于防守。

  意大利队的中场塔奇纳迪和托马西本场比赛表现良好,但与托蒂相比却显得有些黯然失色。托蒂无疑是这场比赛中最大的亮点,托蒂在两名前锋身后多次有效的控球和组织使意大利队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而与德尔维奇奥搭档的皮耶罗本场比赛表现平平,而且还浪费了托蒂给他的一记妙传,并在下半场被主教练换下。

  托蒂的身影几乎可以在球场任何一个地方出现,他的传球技术更是令人赞叹不止。托蒂不仅自己攻入一球而且还多次为队友创造绝好的破门机会,可谓“罗马王子”的经典之战。就德尔维奇奥和皮耶罗的组合而言,他们两人这个晚上都没有发挥出最佳的水平,两人当中皮耶罗的状态更差一些,表现几乎没有任何可圈可点之处。(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马王子激活意大利队 托蒂:我是意大利的齐达内(附图) (2001/6/4 09:30)
    托蒂表现唯美 内斯塔空中之霸--意大利队众星点评及评分 (2001/6/3 17:30)
    意大利掠取黄金三分 托蒂神采飞扬 马尔蒂尼赞超级锋线 (2001/6/3 16:23)
    意大利队攻坚之战闯过风雨 意媒体盛赞罗马之剑 (2001/6/3 14:04)
    亚洲冠军挑战蓝衣军团 日本、意大利队约战东瀛秋日 (2001/6/3 11:26)
    最小的比分 黄金般的胜利--《米兰体育报》评意大利胜利 (2001/6/3 09:56)
    意大利杀入世界杯成定局 特拉帕托尼称托蒂主宰今夜 (2001/6/3 08:48)
    图文-[世界杯]意大利胜格鲁吉亚 罗马三雄居功至伟 (2001/6/3 06:11)
    图文-[世界杯]意大利胜格鲁吉亚 马尔蒂尼安慰卡拉泽 (2001/6/3 04:05)
    图文-[世界杯]意大利2-1格鲁吉亚 托蒂遭“暗算” (2001/6/3 03:5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