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法拉利车队2010年会 传奇的F40GT版驶上赛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22:12  新浪体育
传奇的F40GT版驶上赛道传奇的F40GT版驶上赛道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4日~28日,2010法拉利年会(2010 Ferrari Finali Mondiali)在瓦伦西亚举行。重头戏是27日在瓦伦西亚的艺术科学城(Ciudad de las Artes y las Ciencias)举行的盛大晚宴和28日在“Ricardo Tormo”赛道的游行及年终合影。

  出席本届年会的人员包括: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桑坦德银行主席博汀(Emilio Botin),法拉利CEO菲利萨(Amedeo Felisa),瓦伦西亚政府主席弗朗西斯科-坎波斯(Francisco Camps),瓦伦西亚市长巴贝拉(Rita Barbera)女士,法拉利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菲利佩-马萨,吉安卡诺-费斯切拉,卢卡-巴多尔和马克-吉尼等。

  以上是本次年会的精彩图片。

  (图片来源:FERRARI)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