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汉密尔顿违章事件回放 汉密尔顿被抓羞于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4:17  新浪体育
图文-汉密尔顿违章事件回放汉密尔顿被抓羞于见人

汉密尔顿被抓羞于见人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星期五晚间,汉密尔顿驾驶一辆奔驰C63AMG沿着墨尔本湖边道路行驶时,因肆意违章被当地警方拦截,被迫公开道歉!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晚间21:15分,汉密尔顿先是在马路上原地烧胎,搞的浓烟滚滚,后来又秀了一把“鲤鱼摆尾”结果遭警察当场拦下。墨尔本当地的媒体说,汉密尔顿除了汽车被扣押,上交罚款外;还将因“不恰当的使用车辆”遭到指控。

  图为事发现场的照片,当时奔驰车中还有一位迈凯轮的成员。

  (图片:REUTERS,来源:Channel 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澳大利亚站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