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F1巴西站第三次练习 丰田员工冒雨翻越钢铁护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23:19  新浪体育
图文-F1巴西站第三次练习丰田员工冒雨翻越钢铁护栏

丰田冒雨翻阅钢铁护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F1巴西站第三次自由练习在英特拉格斯赛道进行。

  周六的英特拉格斯赛道阴雨绵绵。比赛在当地时间11时开始,但雨势增大导致医疗直升机无法起飞,第三次练习赛也因此而不得不推迟开始。时间不断流逝,雨势非但没有减小反而越来越大了。此时最痛苦的是看台上数以万计的车迷。

  英特拉格斯赛道建设在一个盆状地带,高低起伏带来了很高的观赏性,也不可避免的导致下雨时积水严重。尤其是在Curva do Sol弯道,甚至可以看到雨水汇集成一个小池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巴西大奖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