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CRC佛冈站首日赛况 贵州百灵车队名将刘曹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3:25  新浪体育
图文-CRC佛冈站首日赛况贵州百灵车队名将刘曹冬

贵州百灵车队名将刘曹冬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2009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第三站“恒大地产杯”佛冈拉力赛第一阶段第二比赛日结束。经过8个赛段的激烈争夺,来自英国的两名兄弟俩外援暂居总成绩前两位,弟弟东南汽车万宇车队大卫-辛吉斯第一,哥哥贵州百灵车队英国外援马克-辛吉斯名列第二,红云红河车队芬兰外援瓦里马基排在第三。

  在国际杯组中国车手方面,贵州百灵车队重庆“拉力神童”刘曹冬暂居第一,上海FCACA车队名将韩寒排在第二,本站伤愈复出的贵州百灵车队“贵州车王”魏红杰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排在第三。

  在国家杯组2.0L组比赛中,一汽大众庆洋高尔夫车队暂居前两名,秦法伟领先队友陈德安排在第一,中策朝阳轮胎车队王翔名列第三;在1.6组比赛中,张宇明和刘斌捍卫了上海大众斯柯达红牛车队的领先优势,排在第三的是奇瑞星飞腾车队的谢春旭。在1.4L组比赛中,长春吉发特种车高性能拉力车队的胡云飞、玛吉斯轮胎拉力车队的李亚涛和薛雷位居二三。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刘伟/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